作者churky (其實我喜歡飛機與遊玩!)
站內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日本人特別喜歡小橘子嗎?
時間Wed Apr 1 17:25:44 2009
之前去日本玩時
發現超市都會買小橘子
就是很小的那一種
有的還是沒有籽的
本來以為只有超市有賣
後來發現有些飯店的自助餐
也會提供罐頭的小橘子
就是已經剝好一片片的那一種
看了一些漫畫
也有提到日本人喜歡吃罐頭橘子的情形
為什麼日本人會喜歡吃罐頭橘子啊
其實我也很喜歡
不過台灣都買不到
可惜啊
--
要如何成為一個好的Project Manager?
除了要先天的天份、後天的努力與豐富的學識之外
還需要加上完美的運氣
在這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完美的運氣
======== 個人網誌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8906011/ ======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82.195
1F:推 EmiruKitty:應該是氣候的關係~ 比較冷的地方都是那種 韓國也是 04/01 17:45
2F:推 san122:那是因為台灣大型的桶柑柳丁日本種不出來啊!不是他們喜歡, 04/01 18:55
3F:→ san122:是因為別無選擇.喜歡罐頭橘子也一樣,因為新鮮的貴 04/01 18:56
4F:→ Lovetech:有沒有明明有新鮮的可吃 卻要吃罐頭的八卦 (誤) 04/01 19:00
5F:推 entau:小橘子很貴嗎 我記得還好耶 04/01 19:06
6F:推 kyotoorange:罐頭版本的小橘子台灣買得到歐,以前公司有用過,不過 04/01 19:08
7F:→ kyotoorange:我忘了供應商的地址......sorry 04/01 19:10
8F:推 Shaq32:應該是因為沒有大橘子吧 都沒看過 04/01 19:37
9F:→ doasgloria:那個東西叫做剝皮橙子是嗎? 04/01 22:07
10F:推 Rolflin:蜜柑? 04/01 23:24
11F:推 Leshalover:砂糖橘? 04/01 23:55
12F:推 jukuan:夢未來 04/02 00:36
13F:推 bcllas:之前台灣有近日本那種橘子 超甜的好好吃 但是後來台灣也 04/02 08:23
14F:→ bcllas:種植得出來 但是口感和甜度就沒日本那種好吃了 04/02 08:24
15F:→ crowking:日本橘子在台灣不就叫做茂谷柑 04/02 15:18
16F:推 Hiroshi1026:橘逾淮為枳? XD 04/02 18:59
17F:推 san122:是叫茂谷柑沒錯,但台灣的長得就變大很多,而且沒那麼甜,因為 04/03 02:26
18F:→ san122:天候差很多,台灣亞熱帶水果長得快又大.另外茂谷柑也有甜的, 04/03 02:27
19F:→ san122:不過比一般市面上的貴,且量少 04/03 02:28
20F:推 wensandra:蜜柑好吃可惜不便宜 頂好就有了 04/04 03:16
21F:→ icebean:是茂谷柑歐..滿好吃的可是皮很難剝.北部近幾年有栽種 04/05 00:56
22F:→ crowking:台灣有日本進口的茂谷柑 也不貴 但我還是愛碰柑桶柑 04/05 09:56
23F:推 nighthousand:茂谷柑除了比較大~皮也比較硬! 日本蜜柑的皮很好剝~ 04/07 22:46
24F:→ nighthousand:剝起來的手感還比較像椪柑XD 04/07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