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rky (其实我喜欢飞机与游玩!)
站内JP_Custom
标题[请益] 日本人特别喜欢小橘子吗?
时间Wed Apr 1 17:25:44 2009
之前去日本玩时
发现超市都会买小橘子
就是很小的那一种
有的还是没有籽的
本来以为只有超市有卖
後来发现有些饭店的自助餐
也会提供罐头的小橘子
就是已经剥好一片片的那一种
看了一些漫画
也有提到日本人喜欢吃罐头橘子的情形
为什麽日本人会喜欢吃罐头橘子啊
其实我也很喜欢
不过台湾都买不到
可惜啊
--
要如何成为一个好的Project Manager?
除了要先天的天份、後天的努力与丰富的学识之外
还需要加上完美的运气
在这当中最重要的就是完美的运气
======== 个人网志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8906011/ =======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82.195
1F:推 EmiruKitty:应该是气候的关系~ 比较冷的地方都是那种 韩国也是 04/01 17:45
2F:推 san122:那是因为台湾大型的桶柑柳丁日本种不出来啊!不是他们喜欢, 04/01 18:55
3F:→ san122:是因为别无选择.喜欢罐头橘子也一样,因为新鲜的贵 04/01 18:56
4F:→ Lovetech:有没有明明有新鲜的可吃 却要吃罐头的八卦 (误) 04/01 19:00
5F:推 entau:小橘子很贵吗 我记得还好耶 04/01 19:06
6F:推 kyotoorange:罐头版本的小橘子台湾买得到欧,以前公司有用过,不过 04/01 19:08
7F:→ kyotoorange:我忘了供应商的地址......sorry 04/01 19:10
8F:推 Shaq32:应该是因为没有大橘子吧 都没看过 04/01 19:37
9F:→ doasgloria:那个东西叫做剥皮橙子是吗? 04/01 22:07
10F:推 Rolflin:蜜柑? 04/01 23:24
11F:推 Leshalover:砂糖橘? 04/01 23:55
12F:推 jukuan:梦未来 04/02 00:36
13F:推 bcllas:之前台湾有近日本那种橘子 超甜的好好吃 但是後来台湾也 04/02 08:23
14F:→ bcllas:种植得出来 但是口感和甜度就没日本那种好吃了 04/02 08:24
15F:→ crowking:日本橘子在台湾不就叫做茂谷柑 04/02 15:18
16F:推 Hiroshi1026:橘逾淮为枳? XD 04/02 18:59
17F:推 san122:是叫茂谷柑没错,但台湾的长得就变大很多,而且没那麽甜,因为 04/03 02:26
18F:→ san122:天候差很多,台湾亚热带水果长得快又大.另外茂谷柑也有甜的, 04/03 02:27
19F:→ san122:不过比一般市面上的贵,且量少 04/03 02:28
20F:推 wensandra:蜜柑好吃可惜不便宜 顶好就有了 04/04 03:16
21F:→ icebean:是茂谷柑欧..满好吃的可是皮很难剥.北部近几年有栽种 04/05 00:56
22F:→ crowking:台湾有日本进口的茂谷柑 也不贵 但我还是爱碰柑桶柑 04/05 09:56
23F:推 nighthousand:茂谷柑除了比较大~皮也比较硬! 日本蜜柑的皮很好剥~ 04/07 22:46
24F:→ nighthousand:剥起来的手感还比较像椪柑XD 04/07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