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patakurou (我是哈台族。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閒聊] 我下週六4月4日打算去鷲宮神社和権現堂桜堤。
時間Fri Mar 27 13:34:00 2009
東京以南下週開始賞櫻。
我下週六4月4日打算去鷲宮神社和権現堂桜堤。
你們知道鷲宮神社是聖地巡禮的景點。
権現堂桜堤在埼玉縣幸手市,是很有名的賞櫻地點。
幸運☆星動畫第15集有此方和柊姊妹、美雪4個人一起去賞櫻的部份。
他們賞櫻的地點就是“権現堂桜堤”。
目前中午後去鷲宮神社進行聖地巡禮,然後去権現堂桜堤賞櫻。
鷲宮神社至権現堂桜堤沒有直通的交通工具,我開車去那些地方。
我車很小,頂多也不過幾個人坐車。
“在JP_Custom版發文”的網友感興趣的話,請給我站內郵件。
關於詳細內容,用站內郵件商量吧。
sepatakurou
http://sepatakuro.exblog.jp/
鷲宮神社
http://www.washinomiyajinja.or.jp/index.html
【春節快樂】2009年鷲宮神社初詣(新年參拜)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5952493
権現堂桜堤 2009年「第79回 桜まつり」の詳細
http://www.satte-k.com/event/sakura/index.html
Lucky Star episode 15 part 1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Taa7FTiPzI&feature=relate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86.84.30
1F:→ crowking:4月4日清明節 03/27 15:27
2F:→ waraujp:兒童節~~ 03/27 16:06
3F:推 yositune:兒童節~~ 03/27 16:15
4F:推 geartrains:喔喔! 感謝分享, 才在考慮賞櫻地點呢~ 我很喜歡此方:D 03/27 17:24
5F:推 amimorita:鷲宮神社在我以前住的附近呢~好懷念喔>///< 03/27 23:25
6F:推 yiya0723:好吸引人阿~ 幸運星耶>///< <-整個就是宅 03/28 00:20
7F:推 YURIA:不要去趁亂告白呦 03/29 10:15
8F:→ sepatakurou:那一天就是大的兒童節吧 XD 03/31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