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patakurou (我是哈台族。)
看板JP_Custom
标题[闲聊] 我下周六4月4日打算去鹫宫神社和権现堂桜堤。
时间Fri Mar 27 13:34:00 2009
东京以南下周开始赏樱。
我下周六4月4日打算去鹫宫神社和権现堂桜堤。
你们知道鹫宫神社是圣地巡礼的景点。
権现堂桜堤在埼玉县幸手市,是很有名的赏樱地点。
幸运☆星动画第15集有此方和柊姊妹、美雪4个人一起去赏樱的部份。
他们赏樱的地点就是“権现堂桜堤”。
目前中午後去鹫宫神社进行圣地巡礼,然後去権现堂桜堤赏樱。
鹫宫神社至権现堂桜堤没有直通的交通工具,我开车去那些地方。
我车很小,顶多也不过几个人坐车。
“在JP_Custom版发文”的网友感兴趣的话,请给我站内邮件。
关於详细内容,用站内邮件商量吧。
sepatakurou
http://sepatakuro.exblog.jp/
鹫宫神社
http://www.washinomiyajinja.or.jp/index.html
【春节快乐】2009年鹫宫神社初诣(新年参拜)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5952493
権现堂桜堤 2009年「第79回 桜まつり」の详细
http://www.satte-k.com/event/sakura/index.html
Lucky Star episode 15 part 1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Taa7FTiPzI&feature=relate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86.84.30
1F:→ crowking:4月4日清明节 03/27 15:27
2F:→ waraujp:儿童节~~ 03/27 16:06
3F:推 yositune:儿童节~~ 03/27 16:15
4F:推 geartrains:喔喔! 感谢分享, 才在考虑赏樱地点呢~ 我很喜欢此方:D 03/27 17:24
5F:推 amimorita:鹫宫神社在我以前住的附近呢~好怀念喔>///< 03/27 23:25
6F:推 yiya0723:好吸引人阿~ 幸运星耶>///< <-整个就是宅 03/28 00:20
7F:推 YURIA:不要去趁乱告白呦 03/29 10:15
8F:→ sepatakurou:那一天就是大的儿童节吧 XD 03/31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