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J2004 (8HR還是睡不飽)
站內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日本有高級住宅嗎??
時間Fri Mar 27 13:25:17 2009
那個 我是指像帝寶的那種公寓式的 樓下也有保全的那種住宅大樓
可是看了一些小說或卡通
發現日本的有錢人好像大部分就是獨棟住宅??
一般人就是住一般的公寓這樣...
很好奇日本人住的等級是怎麼區分的呢??
(印象中 小說漫畫有描述到有錢人住高級豪宅大樓的
好像只有美戰中的水野亞美XD)
--
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
大大手掌能包容我 小小的倔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112.3
1F:推 kana1983:很多~東京港區那一帶很多棟 山手線圈內也不少 03/27 13:28
2F:推 KylieMinogue:蠟筆小新裡風間住的毒蜥蝪大廈就是高級公寓...(拖走) 03/27 13:32
3F:推 borgliu:往台場的百合海鷗號沿線不少 03/27 13:40
4F:推 TAMASABUROU:NANA裡面的人不都是住高級住宅XD 03/27 14:05
5F:推 glassblues:毒蜥蝪大廈不是娜娜子嗎 03/27 14:27
6F:→ kyouya:神戶很多 03/27 15:07
7F:→ crowking:闊少闊太都住很高 03/27 15:25
8F:推 ohshh:高級公寓或獨棟洋房都有吧 台灣也是 有帝寶那種或陽明山豪宅 03/27 16:03
9F:推 waraujp:love shuffle的住宅很高級的樣子 03/27 16:05
10F:推 BigSuckTube:台場的都超貴阿阿阿 03/27 16:15
11F:→ ohshh:日劇無理な恋愛的60歲大叔住的就是像帝寶那樣的豪宅公寓 03/27 16:16
12F:推 deby:原po應該很少看日劇 日劇裡超多的 03/27 17:23
13F:推 mecca:我想到A魯妹絲 03/27 18:52
14F:→ VJ2004:被某DE大發現了...很少在看電視啊^^" 03/27 20:53
15F:推 jincme:那可以請問一下,日本人喜歡住公寓還是傳統住宅? 不考慮價格 03/27 21:13
16F:推 Juliter:有錢的話 一戶建是最好的 03/27 21:54
17F:推 wcc960:六本木Hills就是豪宅代表之一 03/28 01:48
18F:→ crowking:奢華度 超高大樓 > 獨棟 > 國宅公寓 > 國宅套房 03/28 15:56
19F:推 Usachan1119:愛馬仕小姐住的是獨棟XD 感覺沒有超高級 三國家感覺才 03/28 16:21
20F:→ Usachan1119:是獨棟的別墅豪宅~~ 03/28 16:21
21F:推 waraujp:非超熱鬧的都會區的話 其實獨棟的很多吧 03/28 16:41
22F:推 Shaq32:田町那裡就有兩棟很高很明顯的 每戶都大落地窗 03/29 23:58
23F:→ Shaq32:VIEW很棒可以看台場 03/29 23:58
24F:推 maggiekiki:去台場時看到超多!!而且超美!因為四週大落地窗的 04/02 23:25
25F:→ maggiekiki:關係可以看到內部..整個就是高級阿!超想看看住在裡面 04/02 23:26
26F:→ maggiekiki:的人是誰!!好棒喔~~這樣的房子!y 04/02 23:26
27F:推 walkinfish:TOWER ? 10/22 0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