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J2004 (8HR还是睡不饱)
站内JP_Custom
标题[请益] 日本有高级住宅吗??
时间Fri Mar 27 13:25:17 2009
那个 我是指像帝宝的那种公寓式的 楼下也有保全的那种住宅大楼
可是看了一些小说或卡通
发现日本的有钱人好像大部分就是独栋住宅??
一般人就是住一般的公寓这样...
很好奇日本人住的等级是怎麽区分的呢??
(印象中 小说漫画有描述到有钱人住高级豪宅大楼的
好像只有美战中的水野亚美XD)
--
希望我爱的人健康 个性很善良
大大手掌能包容我 小小的倔强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112.3
1F:推 kana1983:很多~东京港区那一带很多栋 山手线圈内也不少 03/27 13:28
2F:推 KylieMinogue:蜡笔小新里风间住的毒蜥蝪大厦就是高级公寓...(拖走) 03/27 13:32
3F:推 borgliu:往台场的百合海鸥号沿线不少 03/27 13:40
4F:推 TAMASABUROU:NANA里面的人不都是住高级住宅XD 03/27 14:05
5F:推 glassblues:毒蜥蝪大厦不是娜娜子吗 03/27 14:27
6F:→ kyouya:神户很多 03/27 15:07
7F:→ crowking:阔少阔太都住很高 03/27 15:25
8F:推 ohshh:高级公寓或独栋洋房都有吧 台湾也是 有帝宝那种或阳明山豪宅 03/27 16:03
9F:推 waraujp:love shuffle的住宅很高级的样子 03/27 16:05
10F:推 BigSuckTube:台场的都超贵阿阿阿 03/27 16:15
11F:→ ohshh:日剧无理な恋爱的60岁大叔住的就是像帝宝那样的豪宅公寓 03/27 16:16
12F:推 deby:原po应该很少看日剧 日剧里超多的 03/27 17:23
13F:推 mecca:我想到A鲁妹丝 03/27 18:52
14F:→ VJ2004:被某DE大发现了...很少在看电视啊^^" 03/27 20:53
15F:推 jincme:那可以请问一下,日本人喜欢住公寓还是传统住宅? 不考虑价格 03/27 21:13
16F:推 Juliter:有钱的话 一户建是最好的 03/27 21:54
17F:推 wcc960:六本木Hills就是豪宅代表之一 03/28 01:48
18F:→ crowking:奢华度 超高大楼 > 独栋 > 国宅公寓 > 国宅套房 03/28 15:56
19F:推 Usachan1119:爱马仕小姐住的是独栋XD 感觉没有超高级 三国家感觉才 03/28 16:21
20F:→ Usachan1119:是独栋的别墅豪宅~~ 03/28 16:21
21F:推 waraujp:非超热闹的都会区的话 其实独栋的很多吧 03/28 16:41
22F:推 Shaq32:田町那里就有两栋很高很明显的 每户都大落地窗 03/29 23:58
23F:→ Shaq32:VIEW很棒可以看台场 03/29 23:58
24F:推 maggiekiki:去台场时看到超多!!而且超美!因为四周大落地窗的 04/02 23:25
25F:→ maggiekiki:关系可以看到内部..整个就是高级阿!超想看看住在里面 04/02 23:26
26F:→ maggiekiki:的人是谁!!好棒喔~~这样的房子!y 04/02 23:26
27F:推 walkinfish:TOWER ? 10/22 0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