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ouya (自強不息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日本人會認乾兄弟姊妹嗎
時間Wed Mar 25 19:22:59 2009
台灣認乾兄弟姊妹的話,正式認也是要去拜拜的(聽說的)
不知道日本人的儀式是怎樣呢
不過很難想像日本這麼疏離的民族會主動和朋友說要認乾兄弟的?
而且平輩互認的話父母作何感想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01.161
1F:推 Juliter:乾妹妹需要拜拜嗎?乾兄妹不就是男/女友備胎 03/25 19:39
2F:→ abccbaandy:樓上... 03/25 20:05
3F:推 iqeyuuri:原來一樓會想對乾弟弟出手(筆記) 03/25 20:44
4F:推 geartrains:我家那個日本人對台灣人乾兄妹的解釋跟一樓一樣...= =" 03/25 20:45
5F:推 Juliter:其實礙於版面,不然本來想講更直接的 XDDD 03/25 20:49
6F:推 crowking:這要分自己認的跟家中認的 03/25 21:02
7F:推 idokan:那莊國榮講的其實相去不遠啊 早上乾女兒 晚上.... 03/25 21:31
8F:→ kyouya:我想討論的是真的因為情同兄弟姊妹而認的,謝謝! 03/25 21:58
9F:推 ckpiano:我們老師在日本有認好多乾媽。 03/26 00:36
10F:推 haru3:台灣也很少因為感情很好而正式認乾兄弟姊妹的吧?! 03/26 02:37
11F:→ crowking:台灣不是也有父母收乾子女 跟你的感情不錯 在拜乾兄姐 03/26 11:12
12F:→ crowking:至於日本只想到收舍弟的事... 03/26 11:12
13F:→ moonfish:乾爸媽 乾兄弟姊妹 到底是拿來幹麻用的= = 03/26 12:12
14F:→ crowking:孩子不好養常生病 找個乾爸乾媽之類 媽祖也有收乾兒子 03/26 12:43
15F:→ moonfish:生病應該是要看醫生吧... 03/26 12:57
16F:推 waraujp:我奶奶有個感情很不錯的乾女兒 我也不知道怎麼認來的就是 03/26 13:04
17F:推 geartrains:看討論串才想到, 以前被算命的說要認乾媽命才會好... 03/26 14:01
18F:→ geartrains:或許這也構成認乾爹乾媽的原因吧~ 我沒認就是( ′-`)y~ 03/26 14:03
19F:推 doasgloria:常常會乾弟變濕弟唷 ^.< 03/26 23:01
20F:推 Juliter:對不起,我跟版主認錯...是我開的頭 Q_Q 03/26 23:20
21F:→ arashicamui:篤姬有4個爸爸... 03/27 04:03
22F:→ kyouya:J大你該道歉的是我= =||| 03/27 15:06
23F:推 Juliter:賣安ㄋㄟ啦 不過日本的確很少看到認乾兄妹的 直接認泡友 03/27 17:22
24F:推 mutakenta:一樓專業XDDD 03/28 08:23
25F:推 witJeff:推~一樓最專業!!XDDDDDD 03/28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