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ouya (自强不息)
看板JP_Custom
标题[请益] 日本人会认乾兄弟姊妹吗
时间Wed Mar 25 19:22:59 2009
台湾认乾兄弟姊妹的话,正式认也是要去拜拜的(听说的)
不知道日本人的仪式是怎样呢
不过很难想像日本这麽疏离的民族会主动和朋友说要认乾兄弟的?
而且平辈互认的话父母作何感想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01.161
1F:推 Juliter:乾妹妹需要拜拜吗?乾兄妹不就是男/女友备胎 03/25 19:39
2F:→ abccbaandy:楼上... 03/25 20:05
3F:推 iqeyuuri:原来一楼会想对乾弟弟出手(笔记) 03/25 20:44
4F:推 geartrains:我家那个日本人对台湾人乾兄妹的解释跟一楼一样...= =" 03/25 20:45
5F:推 Juliter:其实碍於版面,不然本来想讲更直接的 XDDD 03/25 20:49
6F:推 crowking:这要分自己认的跟家中认的 03/25 21:02
7F:推 idokan:那庄国荣讲的其实相去不远啊 早上乾女儿 晚上.... 03/25 21:31
8F:→ kyouya:我想讨论的是真的因为情同兄弟姊妹而认的,谢谢! 03/25 21:58
9F:推 ckpiano:我们老师在日本有认好多乾妈。 03/26 00:36
10F:推 haru3:台湾也很少因为感情很好而正式认乾兄弟姊妹的吧?! 03/26 02:37
11F:→ crowking:台湾不是也有父母收乾子女 跟你的感情不错 在拜乾兄姐 03/26 11:12
12F:→ crowking:至於日本只想到收舍弟的事... 03/26 11:12
13F:→ moonfish:乾爸妈 乾兄弟姊妹 到底是拿来干麻用的= = 03/26 12:12
14F:→ crowking:孩子不好养常生病 找个乾爸乾妈之类 妈祖也有收乾儿子 03/26 12:43
15F:→ moonfish:生病应该是要看医生吧... 03/26 12:57
16F:推 waraujp:我奶奶有个感情很不错的乾女儿 我也不知道怎麽认来的就是 03/26 13:04
17F:推 geartrains:看讨论串才想到, 以前被算命的说要认乾妈命才会好... 03/26 14:01
18F:→ geartrains:或许这也构成认乾爹乾妈的原因吧~ 我没认就是( ′-`)y~ 03/26 14:03
19F:推 doasgloria:常常会乾弟变湿弟唷 ^.< 03/26 23:01
20F:推 Juliter:对不起,我跟版主认错...是我开的头 Q_Q 03/26 23:20
21F:→ arashicamui:笃姬有4个爸爸... 03/27 04:03
22F:→ kyouya:J大你该道歉的是我= =||| 03/27 15:06
23F:推 Juliter:卖安ㄋㄟ啦 不过日本的确很少看到认乾兄妹的 直接认泡友 03/27 17:22
24F:推 mutakenta:一楼专业XDDD 03/28 08:23
25F:推 witJeff:推~一楼最专业!!XDDDDDD 03/28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