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inceBamboo (竹筍王子)
站內JP_Custom
標題Re: [新聞] 今天相撲朝青龍輸了..
時間Tue Mar 24 20:03:10 2009
※ 引述《ggyyworld (no)》之銘言:
: 請問懂相撲的人:今天朝青龍輸了,為什麼底下觀眾很多人把座墊丟到土俵上?
: 那是什麼意思?記得去年琴歐洲連贏10場後,有次又比賽贏了,底下觀眾好像是
: 興奮的把座墊往觀眾自己頭上丟,不是往土俵上丟,這2個動作的函意相同嗎?
: 另外,為什麼nhk的體育新聞常會出現:因為沒有播放權所以無法播放的畫面?
: 台灣新聞都不會有這種現象啊.他們怎麼會無法取得播放權
: 難道是台灣不重視播放權嗎?
: 感謝..
因為朝青龍是橫綱 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是橫綱輸掉 都會有大量墊子飛到台上
由於大家都看好橫綱會贏 一旦爆冷門輸掉時賭金沒了 就拿墊子砸他表示不滿
去年琴歐洲的我沒看到 不過他既不是橫綱 又沒有爆冷門打輸 所以當然不會有人丟他
最後一個播放權的問題我就不清楚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40.234
1F:推 ggyyworld:感謝你跟我說,我以為一起比賽的都是橫網,原來黑帶子才是 03/24 21:25
2F:→ ggyyworld:難怪新聞提到朝青龍和白鶻都說"兩橫網",那時就覺得怪怪 03/24 21:26
3F:→ ggyyworld:怎麼不是同一等級的選手一起比賽?等級不同好怪啊. 03/24 21:26
4F:→ ggyyworld:打錯字了,是白鵬啦. 03/24 21:27
5F:→ PrinceBamboo:白鵬也是橫綱沒錯啊 現役橫綱就這兩位蒙古人 03/24 21:29
6F:→ PrinceBamboo:有兩位橫綱時 橫綱對決會排在千秋樂(最後一天) 03/24 21:30
7F:→ PrinceBamboo:還有不是網子的網啦 是又是高志綱的綱XD 03/24 21:32
8F:推 ggyyworld:真不好意思,一直打錯字.為什麼朝青龍的黑帶子下還有 03/24 21:37
9F:→ ggyyworld:一堆黑長線?是耍帥用的嗎?出場前都會先甩一甩... 03/24 21:37
10F:→ ggyyworld:白鵬也是蒙古人啊.日本人在做什麼啊... 03/24 21:39
11F:→ PrinceBamboo:流蘇吧 我記得是每個人都有的樣子... 03/24 21:47
12F:→ PrinceBamboo:沒辦法 日本的大關都升不上去 還有個1/4台灣人的大海 03/24 21:49
13F:推 moonfish:其實這些問題你都可以google 03/24 22:44
14F:推 charogne:不是不滿的意思 是精采才會丟墊子...... 03/24 22:47
15F:→ ohwell:丟布團意思應該是表示"好啊!""打得妙!"之類的讚賞之意吧 03/24 22:47
16F:→ charogne:朝青龍全家都是格鬥技摔角角力......人家也是世家XD 03/24 22:54
17F:→ ohwell:尤其是在打敗橫綱或是大關的時候 03/24 22:55
18F:推 KatoSayo:推月亮魚@@ 03/24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