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inceBamboo (竹笋王子)
站内JP_Custom
标题Re: [新闻] 今天相扑朝青龙输了..
时间Tue Mar 24 20:03:10 2009
※ 引述《ggyyworld (no)》之铭言:
: 请问懂相扑的人:今天朝青龙输了,为什麽底下观众很多人把座垫丢到土俵上?
: 那是什麽意思?记得去年琴欧洲连赢10场後,有次又比赛赢了,底下观众好像是
: 兴奋的把座垫往观众自己头上丢,不是往土俵上丢,这2个动作的函意相同吗?
: 另外,为什麽nhk的体育新闻常会出现:因为没有播放权所以无法播放的画面?
: 台湾新闻都不会有这种现象啊.他们怎麽会无法取得播放权
: 难道是台湾不重视播放权吗?
: 感谢..
因为朝青龙是横纲 从以前到现在只要是横纲输掉 都会有大量垫子飞到台上
由於大家都看好横纲会赢 一旦爆冷门输掉时赌金没了 就拿垫子砸他表示不满
去年琴欧洲的我没看到 不过他既不是横纲 又没有爆冷门打输 所以当然不会有人丢他
最後一个播放权的问题我就不清楚了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40.234
1F:推 ggyyworld:感谢你跟我说,我以为一起比赛的都是横网,原来黑带子才是 03/24 21:25
2F:→ ggyyworld:难怪新闻提到朝青龙和白鹘都说"两横网",那时就觉得怪怪 03/24 21:26
3F:→ ggyyworld:怎麽不是同一等级的选手一起比赛?等级不同好怪啊. 03/24 21:26
4F:→ ggyyworld:打错字了,是白鹏啦. 03/24 21:27
5F:→ PrinceBamboo:白鹏也是横纲没错啊 现役横纲就这两位蒙古人 03/24 21:29
6F:→ PrinceBamboo:有两位横纲时 横纲对决会排在千秋乐(最後一天) 03/24 21:30
7F:→ PrinceBamboo:还有不是网子的网啦 是又是高志纲的纲XD 03/24 21:32
8F:推 ggyyworld:真不好意思,一直打错字.为什麽朝青龙的黑带子下还有 03/24 21:37
9F:→ ggyyworld:一堆黑长线?是耍帅用的吗?出场前都会先甩一甩... 03/24 21:37
10F:→ ggyyworld:白鹏也是蒙古人啊.日本人在做什麽啊... 03/24 21:39
11F:→ PrinceBamboo:流苏吧 我记得是每个人都有的样子... 03/24 21:47
12F:→ PrinceBamboo:没办法 日本的大关都升不上去 还有个1/4台湾人的大海 03/24 21:49
13F:推 moonfish:其实这些问题你都可以google 03/24 22:44
14F:推 charogne:不是不满的意思 是精采才会丢垫子...... 03/24 22:47
15F:→ ohwell:丢布团意思应该是表示"好啊!""打得妙!"之类的赞赏之意吧 03/24 22:47
16F:→ charogne:朝青龙全家都是格斗技摔角角力......人家也是世家XD 03/24 22:54
17F:→ ohwell:尤其是在打败横纲或是大关的时候 03/24 22:55
18F:推 KatoSayo:推月亮鱼@@ 03/24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