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gyyworld (no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新聞] 今天相撲朝青龍輸了..
時間Tue Mar 24 18:46:53 2009
請問懂相撲的人:今天朝青龍輸了,為什麼底下觀眾很多人把座墊丟到土俵上?
那是什麼意思?記得去年琴歐洲連贏10場後,有次又比賽贏了,底下觀眾好像是
興奮的把座墊往觀眾自己頭上丟,不是往土俵上丟,這2個動作的函意相同嗎?
另外,為什麼nhk的體育新聞常會出現:因為沒有播放權所以無法播放的畫面?
台灣新聞都不會有這種現象啊.他們怎麼會無法取得播放權
難道是台灣不重視播放權嗎?
感謝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09.103
※ 編輯: ggyyworld 來自: 61.62.109.103 (03/24 18:47)
1F:推 mayegg:畫面有版權 海外不能播 03/24 19:31
2F:推 geartrains:以WBC來看, 台灣有緯來轉播, NHK要是播了畫面就侵權 03/24 20:45
3F:→ geartrains:NHK總不好每個國家都另外買版權... 03/24 20:47
4F:→ ggyyworld:有一次播台灣李登輝在台上講話,也是顯示沒播放權. 03/24 21:54
5F:→ ggyyworld:連這個都需要版權嗎?有時播戶外活動也是這樣.只能聽聲音 03/24 21:54
6F:推 fruitnba:哭哭~~ 03/24 22:24
7F:→ charogne:版權無所不在 03/24 22:47
8F:→ charogne:一般有入鏡或是有聲音的 都要版權 03/24 22:48
9F:推 charogne:至於版權或這種創作權法 各國規定小有不同 03/24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