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gyyworld (no)
看板JP_Custom
标题[新闻] 今天相扑朝青龙输了..
时间Tue Mar 24 18:46:53 2009
请问懂相扑的人:今天朝青龙输了,为什麽底下观众很多人把座垫丢到土俵上?
那是什麽意思?记得去年琴欧洲连赢10场後,有次又比赛赢了,底下观众好像是
兴奋的把座垫往观众自己头上丢,不是往土俵上丢,这2个动作的函意相同吗?
另外,为什麽nhk的体育新闻常会出现:因为没有播放权所以无法播放的画面?
台湾新闻都不会有这种现象啊.他们怎麽会无法取得播放权
难道是台湾不重视播放权吗?
感谢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09.103
※ 编辑: ggyyworld 来自: 61.62.109.103 (03/24 18:47)
1F:推 mayegg:画面有版权 海外不能播 03/24 19:31
2F:推 geartrains:以WBC来看, 台湾有纬来转播, NHK要是播了画面就侵权 03/24 20:45
3F:→ geartrains:NHK总不好每个国家都另外买版权... 03/24 20:47
4F:→ ggyyworld:有一次播台湾李登辉在台上讲话,也是显示没播放权. 03/24 21:54
5F:→ ggyyworld:连这个都需要版权吗?有时播户外活动也是这样.只能听声音 03/24 21:54
6F:推 fruitnba:哭哭~~ 03/24 22:24
7F:→ charogne:版权无所不在 03/24 22:47
8F:→ charogne:一般有入镜或是有声音的 都要版权 03/24 22:48
9F:推 charogne:至於版权或这种创作权法 各国规定小有不同 03/24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