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B485566 (AKB5566)
站內JP_Custom
標題Re: [心得] 日本男生愛動手動腳?
時間Sun Mar 22 16:31:14 2009
看到J大一句日本人其實朋友不多 讓我深感認同
不管跟日本女友 或是女生朋友聊天 她們真的朋友不多
甚至有時候還會說她朋友壞話 來台灣對台灣比較有瞭解的人
也會說她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她日本朋友在想什麼
我在想也許這也是日本妹 對感情很付出原因之一吧
因為日本人在友誼上真的算朋友不多 有時後可能跟內斂個性有關
她們大多數也說比較喜歡台灣人個性 (這句話不代表她們就喜歡台灣男生)
還有日本女生還滿不會拒絕別人的 對日本文化認識不深的台灣人
可能有時候會誤解其意思
至於日本男生動手動腳 我覺得日本女生也很主動會動手動腳阿
尤其出去玩 日本女生都會主動跟你有互動 當然我是覺得也要女生
對你有意思為前提啦 但可能也是這個原因間接造成日本男生會覺得
對女生動手動腳沒什麼原因之一 其實不要太over 日本女生也不會覺得怎樣啦
這是我的觀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41.170
1F:推 mutakenta:我小學遠足也跟女同學手牽手 03/22 17:09
2F:→ ryusai:我小學體育課學跳舞牽手就被對方咬...是老師說要簽的耶>"< 03/22 22:13
3F:推 chiharu:樓上~ 我笑了 03/23 16:39
4F:→ marclen:我小學放學要排路隊,老師說男生女生要手牽手XD 03/23 20:16
5F:→ marclen:我不敢牽,結果她牽我XDD 03/23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