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B485566 (AKB5566)
站内JP_Custom
标题Re: [心得] 日本男生爱动手动脚?
时间Sun Mar 22 16:31:14 2009
看到J大一句日本人其实朋友不多 让我深感认同
不管跟日本女友 或是女生朋友聊天 她们真的朋友不多
甚至有时候还会说她朋友坏话 来台湾对台湾比较有了解的人
也会说她有时候真的不知道她日本朋友在想什麽
我在想也许这也是日本妹 对感情很付出原因之一吧
因为日本人在友谊上真的算朋友不多 有时後可能跟内敛个性有关
她们大多数也说比较喜欢台湾人个性 (这句话不代表她们就喜欢台湾男生)
还有日本女生还满不会拒绝别人的 对日本文化认识不深的台湾人
可能有时候会误解其意思
至於日本男生动手动脚 我觉得日本女生也很主动会动手动脚阿
尤其出去玩 日本女生都会主动跟你有互动 当然我是觉得也要女生
对你有意思为前提啦 但可能也是这个原因间接造成日本男生会觉得
对女生动手动脚没什麽原因之一 其实不要太over 日本女生也不会觉得怎样啦
这是我的观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41.170
1F:推 mutakenta:我小学远足也跟女同学手牵手 03/22 17:09
2F:→ ryusai:我小学体育课学跳舞牵手就被对方咬...是老师说要签的耶>"< 03/22 22:13
3F:推 chiharu:楼上~ 我笑了 03/23 16:39
4F:→ marclen:我小学放学要排路队,老师说男生女生要手牵手XD 03/23 20:16
5F:→ marclen:我不敢牵,结果她牵我XDD 03/23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