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practise (伊能靜沒人要摟)
站內JP_Custom
標題Re: [心得] 日本男生愛動手動腳?
時間Sun Mar 22 07:09:50 2009
不是他們特別白目
而是男生看到是外地人
反正不久之後她就會回國
所以對她白目一點也不會怎樣
吃的到 爽 沒吃到再更進一步吃看看 反正妳在這人生地不熟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3.203
1F:→ kana1983:總覺得取消推文IP之後.... 03/22 11:54
2F:→ crowking:開始亂了 03/22 12:03
3F:→ ryusai:哈哈,總覺得大家都很小心,不能亂噓 03/22 12:10
4F:→ ryusai:雖說防人之心不可無,不過這刻板印象也太...男生真可憐..嘎 03/22 12:13
5F:→ crowking:出來玩的 遲早要還 03/22 12:15
6F:→ ryusai:那想當好人的怎麼辦... 03/22 12:17
7F:→ crowking: 等著被發卡~~ 03/22 12:23
8F:推 moonfish:前面已經討論了那麼多........... 03/22 12:36
9F:推 Juliter:前面有人提過的就不要在浪費網路資源了,而且你的用字... 03/22 13:25
10F:→ Juliter:是國中生嗎 03/22 13:25
11F:→ topractise:抱歉 我是男生 我覺得有不少男生有這種想法呀... 03/22 15:06
12F:→ topractise:所以我覺得這不是日本人的問題 03/22 15:07
13F:→ ryusai:個人的想法不能代表其他人的想法...汝非魚,安知魚之樂也.. 03/22 22:08
14F:→ marclen:原po本身就是這種人? 03/23 20:18
15F:→ topractise:我只能說這種人不少 不用針對我 03/25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