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practise (伊能静没人要搂)
站内JP_Custom
标题Re: [心得] 日本男生爱动手动脚?
时间Sun Mar 22 07:09:50 2009
不是他们特别白目
而是男生看到是外地人
反正不久之後她就会回国
所以对她白目一点也不会怎样
吃的到 爽 没吃到再更进一步吃看看 反正你在这人生地不熟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3.203
1F:→ kana1983:总觉得取消推文IP之後.... 03/22 11:54
2F:→ crowking:开始乱了 03/22 12:03
3F:→ ryusai:哈哈,总觉得大家都很小心,不能乱嘘 03/22 12:10
4F:→ ryusai:虽说防人之心不可无,不过这刻板印象也太...男生真可怜..嘎 03/22 12:13
5F:→ crowking:出来玩的 迟早要还 03/22 12:15
6F:→ ryusai:那想当好人的怎麽办... 03/22 12:17
7F:→ crowking: 等着被发卡~~ 03/22 12:23
8F:推 moonfish:前面已经讨论了那麽多........... 03/22 12:36
9F:推 Juliter:前面有人提过的就不要在浪费网路资源了,而且你的用字... 03/22 13:25
10F:→ Juliter:是国中生吗 03/22 13:25
11F:→ topractise:抱歉 我是男生 我觉得有不少男生有这种想法呀... 03/22 15:06
12F:→ topractise:所以我觉得这不是日本人的问题 03/22 15:07
13F:→ ryusai:个人的想法不能代表其他人的想法...汝非鱼,安知鱼之乐也.. 03/22 22:08
14F:→ marclen:原po本身就是这种人? 03/23 20:18
15F:→ topractise:我只能说这种人不少 不用针对我 03/25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