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takuya (不要忘記恥辱!!)
站內JP_Custom
標題Re: [請益] 講自己的時候
時間Sat Mar 21 07:50:59 2009
公佈答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忍不住問他了...
因為他想教我正確的日文
所以每次傳簡訊都要想很久
到底要用"僕"
還是用"俺"
他說用"僕"太正式
但用"俺"又覺得不太好
因為他說他跟我是在網路上認識
還沒有要好到用"俺"的地步
想太多的結果
就變成用"名字+さん"了
哈 哈 哈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3.244.104.20
1F:推 reirin:XDDDDDD還真是有趣的日本人!! 03/21 10:49
2F:推 reinakai:好認真的人XD 推一個 03/21 12:02
3F:推 raiyu:想好多喔XDDDy 03/21 13:07
4F:推 kyouya:想太多!!!! 正常日本男人哪會那樣用= = 03/22 07:07
5F:→ crowking:誰說不能用的 想要表現娘一點的場合 都可使用XD 03/22 12:25
6F:推 penny3302:XD 03/23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