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oat (孟買熱線)
站內JP_Custom
標題Re: [閒聊] 日本人為什麼這麼不喜歡門牌路牌
時間Wed Mar 18 18:48:46 2009
(前文恕刪)
看到各位討論門牌問題
突然想起前幾年在京都迷路
跑到派出所去問警察那家店在哪裡
研究到最後
警察搬出一本厚厚類似黃頁的本子
裡面基本上是畫地圖跟一欄一欄
(有點像是古時候日本地圖)
每家店跟姓名都有在上面
當場讓我嚇到
我想大概就是這樣 所以派出所會比較好找人吧
以後去日本迷路我就找派出所問了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40.25
1F:推 liangyus:在日本隨身帶本詳盡點的地圖比較方便XD 03/18 19:07
2F:→ crowking:地籍圖 03/18 21:10
3F:推 kyotoorange:地籍圖很普遍嗎?在橫須賀迷路問便利商店時他們也拿出 03/18 21:16
4F:→ kyotoorange:一樣的東西耶~~ 03/18 21:16
5F:→ crowking:應該是說台灣地籍圖寫地號 日本那個寫地址 請強者補充 03/18 22:29
6F:推 wcc960:住宅地圖,有的大書店裡頭也會有 03/19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