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oat (孟买热线)
站内JP_Custom
标题Re: [闲聊] 日本人为什麽这麽不喜欢门牌路牌
时间Wed Mar 18 18:48:46 2009
(前文恕删)
看到各位讨论门牌问题
突然想起前几年在京都迷路
跑到派出所去问警察那家店在哪里
研究到最後
警察搬出一本厚厚类似黄页的本子
里面基本上是画地图跟一栏一栏
(有点像是古时候日本地图)
每家店跟姓名都有在上面
当场让我吓到
我想大概就是这样 所以派出所会比较好找人吧
以後去日本迷路我就找派出所问了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40.25
1F:推 liangyus:在日本随身带本详尽点的地图比较方便XD 03/18 19:07
2F:→ crowking:地籍图 03/18 21:10
3F:推 kyotoorange:地籍图很普遍吗?在横须贺迷路问便利商店时他们也拿出 03/18 21:16
4F:→ kyotoorange:一样的东西耶~~ 03/18 21:16
5F:→ crowking:应该是说台湾地籍图写地号 日本那个写地址 请强者补充 03/18 22:29
6F:推 wcc960:住宅地图,有的大书店里头也会有 03/19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