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ya (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研究所的假期
時間Wed Mar 18 18:02:17 2009
恩有點不知道該po日留還是這邊
日本研究所也和大學一樣有假期嗎
八九月暑假
十二月底年假
三月春假
這樣嗎
中間還有黃金周之類的
還是日本的研究所是全年無休的?
謝謝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76.45
1F:推 Filippo:我這裡基本上國定假日放假 黃金週 過年 暑假 各放一週 03/18 20:19
2F:→ Filippo:平常禮拜六要去 不過有事可以請假 禮拜天放假 03/18 20:20
3F:推 btree:研究室(講座)風氣決定一切 03/18 20:29
4F:推 raiyu:推樓上 研究生是沒有寒暑假的(菸~) 03/18 20:42
5F:→ BBQ:沒有寒暑假+1…不過自己有規劃好的話…週一到週日想放假就放假 03/18 21:06
6F:→ BBQ:以上是我們研究室的風氣^^|| 03/18 21:06
7F:推 Juliter:更慘的是月月火水木金金 連假日都沒有 03/18 22:11
8F:推 raiyu:應該說 只要膽子夠大天天都可以是假日(誤很大) 03/18 22:24
9F:→ mountstar:我是見紅字就放假 XD 不過日本同學真的有全年無休的 03/19 00:12
10F:→ mountstar:但也有都見不到人的 反正本LAB是責任制 XD 03/19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