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ya ()
看板JP_Custom
标题[请益] 研究所的假期
时间Wed Mar 18 18:02:17 2009
恩有点不知道该po日留还是这边
日本研究所也和大学一样有假期吗
八九月暑假
十二月底年假
三月春假
这样吗
中间还有黄金周之类的
还是日本的研究所是全年无休的?
谢谢回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76.45
1F:推 Filippo:我这里基本上国定假日放假 黄金周 过年 暑假 各放一周 03/18 20:19
2F:→ Filippo:平常礼拜六要去 不过有事可以请假 礼拜天放假 03/18 20:20
3F:推 btree:研究室(讲座)风气决定一切 03/18 20:29
4F:推 raiyu:推楼上 研究生是没有寒暑假的(菸~) 03/18 20:42
5F:→ BBQ:没有寒暑假+1…不过自己有规划好的话…周一到周日想放假就放假 03/18 21:06
6F:→ BBQ:以上是我们研究室的风气^^|| 03/18 21:06
7F:推 Juliter:更惨的是月月火水木金金 连假日都没有 03/18 22:11
8F:推 raiyu:应该说 只要胆子够大天天都可以是假日(误很大) 03/18 22:24
9F:→ mountstar:我是见红字就放假 XD 不过日本同学真的有全年无休的 03/19 00:12
10F:→ mountstar:但也有都见不到人的 反正本LAB是责任制 XD 03/19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