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takuya (不要忘記恥辱!!)
站內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講自己的時候
時間Wed Mar 18 08:06:02 2009
我認識一個日本男生
他在簡訊中講到自己的時候
都不是講僕,也不是講俺
都是講"XXさん"
也就是我在稱呼他的時候"名字+さん"
為什麼呀?
有人知道嗎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3.244.104.20
1F:→ dkjolihi:我有朋友也會這樣說耶 對話的時候..說他不喜歡吃什麼等 03/18 08:51
2F:推 moonfish:他幾歲? 03/18 09:17
3F:推 NewYAWARA:這個真的滿怪的,我朋友最多是只單講自己名字不會加さん 03/18 09:56
4F:推 leewei:男生這樣真的很少見吧@_@a 03/18 10:26
5F:→ safezone:1)好玩,故意的 2)裝可愛,媽寶 3)其他 03/18 10:30
6F:推 dkdt:男生這樣講真的很~~奇怪(我會覺得幼稚...) 03/18 13:56
7F:推 charogne: 裝 可 愛 03/18 16:38
8F:推 takaraiizumi:好玩 裝可愛 之前我朋友也是這樣..XD 03/18 16:50
9F:→ takaraiizumi:不過等你跟他變熟應該就會改了變成俺..XD 03/18 16:51
10F:推 raiyu:如果是小蘿莉或小正太的話就ok XDD 03/18 16:51
11F:推 ICpo:如果是台灣人這樣自稱就是娘炮! 03/18 17:21
12F:→ itakuya:28歲,但他是正常人,不娘炮,哈哈...不懂... 03/18 20:34
13F:→ crowking:男生用"私" 蠻~~娘砲的 ..... ..... 03/18 23:22
14F:→ charogne:問其他日本人的意見啊:P 03/18 23:22
15F:→ mountstar:不好意思…我還是學不會說俺…我還是很娘的用私… XD 03/19 00:11
16F:推 TiffanyJang:我覺得用僕的男生很可愛XD偏偏認識的都用俺... 03/19 00:28
17F:→ mountstar:用僕喔…感覺很LKK…我學校裡用僕的老師還滿多的 03/19 00:31
18F:推 daisi:開玩笑跟他說 我第一次聽過男生用名字稱呼自己 你好特別喔 03/20 01:12
19F:→ daisi:看他有啥反應XDDD 03/20 01:12
20F:推 icanbe:MIXI玩久的習慣? 03/20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