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takuya (不要忘记耻辱!!)
站内JP_Custom
标题[请益] 讲自己的时候
时间Wed Mar 18 08:06:02 2009
我认识一个日本男生
他在简讯中讲到自己的时候
都不是讲仆,也不是讲俺
都是讲"XXさん"
也就是我在称呼他的时候"名字+さん"
为什麽呀?
有人知道吗?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43.244.104.20
1F:→ dkjolihi:我有朋友也会这样说耶 对话的时候..说他不喜欢吃什麽等 03/18 08:51
2F:推 moonfish:他几岁? 03/18 09:17
3F:推 NewYAWARA:这个真的满怪的,我朋友最多是只单讲自己名字不会加さん 03/18 09:56
4F:推 leewei:男生这样真的很少见吧@_@a 03/18 10:26
5F:→ safezone:1)好玩,故意的 2)装可爱,妈宝 3)其他 03/18 10:30
6F:推 dkdt:男生这样讲真的很~~奇怪(我会觉得幼稚...) 03/18 13:56
7F:推 charogne: 装 可 爱 03/18 16:38
8F:推 takaraiizumi:好玩 装可爱 之前我朋友也是这样..XD 03/18 16:50
9F:→ takaraiizumi:不过等你跟他变熟应该就会改了变成俺..XD 03/18 16:51
10F:推 raiyu:如果是小萝莉或小正太的话就ok XDD 03/18 16:51
11F:推 ICpo:如果是台湾人这样自称就是娘炮! 03/18 17:21
12F:→ itakuya:28岁,但他是正常人,不娘炮,哈哈...不懂... 03/18 20:34
13F:→ crowking:男生用"私" 蛮~~娘炮的 ..... ..... 03/18 23:22
14F:→ charogne:问其他日本人的意见啊:P 03/18 23:22
15F:→ mountstar:不好意思…我还是学不会说俺…我还是很娘的用私… XD 03/19 00:11
16F:推 TiffanyJang:我觉得用仆的男生很可爱XD偏偏认识的都用俺... 03/19 00:28
17F:→ mountstar:用仆喔…感觉很LKK…我学校里用仆的老师还满多的 03/19 00:31
18F:推 daisi:开玩笑跟他说 我第一次听过男生用名字称呼自己 你好特别喔 03/20 01:12
19F:→ daisi:看他有啥反应XDDD 03/20 01:12
20F:推 icanbe:MIXI玩久的习惯? 03/20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