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alala (悲しそう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很想在日本捐血,可以嗎?
時間Tue Mar 17 22:19:39 2009
在下是在日本留學的學生 持有外國人登錄證跟學生證而已
如果想要在日本捐血,有對外國人的相關限制嗎?
如果可以的話,有大大知道在新宿和涉谷附近哪裡有捐血站之類的
希望能捐 因為一直都有捐血的習慣 來這半年了 還是想繼續捐
希望有大大能幫忙解答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11.12.135
1F:→ kvankam:新宿西口有捐血站 澀谷應該也有 03/17 22:22
2F:→ kvankam:沒出入一些受限制國家的話是可以捐的 03/17 22:24
3F:→ mialala:那就是 外國人也可以捐嗎?? 03/17 22:25
4F:→ mialala:太好了 那我明天就去捐~我去西口看看~~謝謝你唷 03/17 22:25
5F:→ kvankam:對 另外注意 成份獻血很痛 >< 而且時間較長 03/17 22:26
6F:→ mialala:看來K大有經驗~~真是有愛心阿 那我捐一般的就好~ 03/17 22:27
7F:→ BBQ:外國人可以捐 03/17 22:31
8F:→ BBQ:另外 他們一次最多捐400cc…一年最多1200cc… 03/17 22:31
9F:→ evafuture:可以捐喔^^相關限制跟台灣差不多,女生就要注意生理期, 03/17 22:32
10F:→ mialala:BBQ大 謝謝唷~~我應該能捐到400拉 03/17 22:32
11F:→ BBQ:再加一個…捐血中心飲料無限暢飲XD 03/17 22:33
12F:推 royceliu:可以捐啦,池袋的有淇特利漢堡,有樂町的有哈根達斯可吃 03/17 23:08
13F:→ royceliu:而且現在是用捐血卡,整個感覺資統很高級 03/17 23:09
14F:→ hibiku:可以捐滴~~我第一次捐血就獻給日本:p 03/17 23:22
15F:→ san122:日本的回饋點心好高級啊~要是台灣也這麼棒應該就不會缺血了 03/18 00:06
16F:→ BBQ:其實日本有時也是缺血缺很大 03/18 00:07
17F:推 raiyu:這篇讓我想到松本友的一篇短篇漫畫XDD 03/18 00:09
18F:推 baoba:推樓上XDD 還可以用點數收集商品 03/18 00:12
19F:推 arikai:外國人待滿四個月就可以捐了! 03/18 09:31
20F:推 Filippo:日本缺血缺的比台灣嚴重其實... 03/18 10:54
21F:→ crowking:髒血抽出來 自體新生新血 很健康阿 03/19 09:56
22F:→ raiyu:樓上 別再相信沒有事實根據的謠言了! 03/19 12:42
23F:→ crowking:樓上 沒錯吧? 03/19 20:42
24F:→ crowking:促進血液代謝 舊換新 是這樣的吧! 03/19 20:44
25F:→ mialala:其實我固定捐血也是這原因 促進血液更新循環 03/19 20:45
26F:→ raiyu:應該說 捐血對別人的幫助比對自己大很多 而且想要促進更新 03/19 22:22
27F:→ raiyu:捐血的效益不大 (好像跟本版離題了) 03/19 22:23
28F:推 proposal:可以喔 而且檢查報告很仔細! 03/20 0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