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alala (悲しそう)
看板JP_Custom
标题[请益] 很想在日本捐血,可以吗?
时间Tue Mar 17 22:19:39 2009
在下是在日本留学的学生 持有外国人登录证跟学生证而已
如果想要在日本捐血,有对外国人的相关限制吗?
如果可以的话,有大大知道在新宿和涉谷附近哪里有捐血站之类的
希望能捐 因为一直都有捐血的习惯 来这半年了 还是想继续捐
希望有大大能帮忙解答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11.12.135
1F:→ kvankam:新宿西口有捐血站 涩谷应该也有 03/17 22:22
2F:→ kvankam:没出入一些受限制国家的话是可以捐的 03/17 22:24
3F:→ mialala:那就是 外国人也可以捐吗?? 03/17 22:25
4F:→ mialala:太好了 那我明天就去捐~我去西口看看~~谢谢你唷 03/17 22:25
5F:→ kvankam:对 另外注意 成份献血很痛 >< 而且时间较长 03/17 22:26
6F:→ mialala:看来K大有经验~~真是有爱心阿 那我捐一般的就好~ 03/17 22:27
7F:→ BBQ:外国人可以捐 03/17 22:31
8F:→ BBQ:另外 他们一次最多捐400cc…一年最多1200cc… 03/17 22:31
9F:→ evafuture:可以捐喔^^相关限制跟台湾差不多,女生就要注意生理期, 03/17 22:32
10F:→ mialala:BBQ大 谢谢唷~~我应该能捐到400拉 03/17 22:32
11F:→ BBQ:再加一个…捐血中心饮料无限畅饮XD 03/17 22:33
12F:推 royceliu:可以捐啦,池袋的有淇特利汉堡,有乐町的有哈根达斯可吃 03/17 23:08
13F:→ royceliu:而且现在是用捐血卡,整个感觉资统很高级 03/17 23:09
14F:→ hibiku:可以捐滴~~我第一次捐血就献给日本:p 03/17 23:22
15F:→ san122:日本的回馈点心好高级啊~要是台湾也这麽棒应该就不会缺血了 03/18 00:06
16F:→ BBQ:其实日本有时也是缺血缺很大 03/18 00:07
17F:推 raiyu:这篇让我想到松本友的一篇短篇漫画XDD 03/18 00:09
18F:推 baoba:推楼上XDD 还可以用点数收集商品 03/18 00:12
19F:推 arikai:外国人待满四个月就可以捐了! 03/18 09:31
20F:推 Filippo:日本缺血缺的比台湾严重其实... 03/18 10:54
21F:→ crowking:脏血抽出来 自体新生新血 很健康阿 03/19 09:56
22F:→ raiyu:楼上 别再相信没有事实根据的谣言了! 03/19 12:42
23F:→ crowking:楼上 没错吧? 03/19 20:42
24F:→ crowking:促进血液代谢 旧换新 是这样的吧! 03/19 20:44
25F:→ mialala:其实我固定捐血也是这原因 促进血液更新循环 03/19 20:45
26F:→ raiyu:应该说 捐血对别人的帮助比对自己大很多 而且想要促进更新 03/19 22:22
27F:→ raiyu:捐血的效益不大 (好像跟本版离题了) 03/19 22:23
28F:推 proposal:可以喔 而且检查报告很仔细! 03/20 0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