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meoJuliet (茱莉葉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日本有綠豆沙包這種甜食嗎
時間Tue Mar 17 22:05:37 2009
請問日本有像台灣綠豆沙包
這樣子的甜食嗎
是否普遍吃的到?
想請朋友客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58.180
1F:→ kvankam:綠豆沙是用喝的,你的問法很奇怪 03/17 22:10
2F:→ RomeoJuliet:抱歉...我的錯 我指的是綠豆沙包 03/17 22:11
※ 編輯: RomeoJuliet 來自: 61.228.58.180 (03/17 22:14)
3F:→ kvankam:沒聽過綠豆沙包這種包子 03/17 22:21
4F:推 waraujp:綠豆凸??? 03/17 22:22
5F:→ RomeoJuliet:不是綠豆凸 應該是像犁記的"綠豆小月餅"這樣的甜點 03/17 22:28
6F:推 crowking:犁記那個 不就是 小的綠豆凸 03/17 22:36
7F:推 TiffanyJang:綠豆椪? 03/17 22:59
8F:→ kvankam:綠豆糕? 03/17 23:03
10F:推 gurenmaru:這個嘛 他們應該是沒聽過綠豆沙包這種東西啦XD 03/17 23:14
11F:→ RomeoJuliet:也不太知道確切的中文名字 總之就是上面那個圖 03/17 23:14
12F:→ RomeoJuliet:所以是少見的囉? 03/17 23:14
13F:推 gurenmaru:沒記錯的話 因為日本並沒有綠豆這種東西(或者說不常見) 03/17 23:19
14F:→ gurenmaru:所以應該也不會有綠豆沙包啦 03/17 23:19
15F:推 mezz:圖裡那個是綠豆椪阿 03/17 23:25
16F:推 crowking:這我常吃阿 就是皮不酥 層次少的 的 綠豆碰 03/17 23:29
17F:→ RomeoJuliet:喔~因為對方說吃過鳳梨酥 想問送"綠豆椪"合不合適 03/17 23:38
18F:推 san122:綠豆椪很適合啊~推薦舊振南,不要買裡面有包香菇肉鬆的,買純 03/18 00:03
19F:→ san122:綠豆沙餡的,不會過甜,餡也鬆軟,我覺得切來配茶吃超好吃的 03/18 00:04
20F:推 gurenmaru:我覺得OK @_@感覺還頗適合日本人的口味的 03/18 00:04
21F:→ gurenmaru:就像樓上說的 配茶很適合XD 03/18 00:05
22F:→ crowking:個人經驗 日本人對包蛋黃跟包肉鬆的 評價差了一點 03/18 00:24
23F:推 arashicamui:很多麵包店都有阿..長興...板橋名店 03/18 01:12
24F:推 kuriri:推頭目 跟我觀察到的一樣 尤其是蛋黃... 03/18 01:46
25F:推 mutakenta:李鵠餅店最紅的那種嗎? 03/18 21:47
26F:→ crowking:李阿扣<<忘記名字 的最好吃 03/18 22:31
27F:推 blackcat:小雞那個饅頭算不算綠豆? 03/19 22:30
29F:→ crowking:樓上讓我想起東京最新名產 "TOKYO TAMAGO"?? 03/20 00:57
30F:推 gurenmaru:TOKYO TAMAGO好吃耶XD 03/20 01:24
31F:推 witJeff:就是綠豆椪呀! 算是糕點之ㄧ,配上高山茶很讚喔! 03/20 03:45
32F:推 crowking:東京蕉 東京草莓 東京蛋 <日本人也常買當土產 03/20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