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meoJuliet (茱莉叶)
看板JP_Custom
标题[请益] 日本有绿豆沙包这种甜食吗
时间Tue Mar 17 22:05:37 2009
请问日本有像台湾绿豆沙包
这样子的甜食吗
是否普遍吃的到?
想请朋友客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58.180
1F:→ kvankam:绿豆沙是用喝的,你的问法很奇怪 03/17 22:10
2F:→ RomeoJuliet:抱歉...我的错 我指的是绿豆沙包 03/17 22:11
※ 编辑: RomeoJuliet 来自: 61.228.58.180 (03/17 22:14)
3F:→ kvankam:没听过绿豆沙包这种包子 03/17 22:21
4F:推 waraujp:绿豆凸??? 03/17 22:22
5F:→ RomeoJuliet:不是绿豆凸 应该是像犁记的"绿豆小月饼"这样的甜点 03/17 22:28
6F:推 crowking:犁记那个 不就是 小的绿豆凸 03/17 22:36
7F:推 TiffanyJang:绿豆椪? 03/17 22:59
8F:→ kvankam:绿豆糕? 03/17 23:03
10F:推 gurenmaru:这个嘛 他们应该是没听过绿豆沙包这种东西啦XD 03/17 23:14
11F:→ RomeoJuliet:也不太知道确切的中文名字 总之就是上面那个图 03/17 23:14
12F:→ RomeoJuliet:所以是少见的罗? 03/17 23:14
13F:推 gurenmaru:没记错的话 因为日本并没有绿豆这种东西(或者说不常见) 03/17 23:19
14F:→ gurenmaru:所以应该也不会有绿豆沙包啦 03/17 23:19
15F:推 mezz:图里那个是绿豆椪阿 03/17 23:25
16F:推 crowking:这我常吃阿 就是皮不酥 层次少的 的 绿豆碰 03/17 23:29
17F:→ RomeoJuliet:喔~因为对方说吃过凤梨酥 想问送"绿豆椪"合不合适 03/17 23:38
18F:推 san122:绿豆椪很适合啊~推荐旧振南,不要买里面有包香菇肉松的,买纯 03/18 00:03
19F:→ san122:绿豆沙馅的,不会过甜,馅也松软,我觉得切来配茶吃超好吃的 03/18 00:04
20F:推 gurenmaru:我觉得OK @_@感觉还颇适合日本人的口味的 03/18 00:04
21F:→ gurenmaru:就像楼上说的 配茶很适合XD 03/18 00:05
22F:→ crowking:个人经验 日本人对包蛋黄跟包肉松的 评价差了一点 03/18 00:24
23F:推 arashicamui:很多面包店都有阿..长兴...板桥名店 03/18 01:12
24F:推 kuriri:推头目 跟我观察到的一样 尤其是蛋黄... 03/18 01:46
25F:推 mutakenta:李鹄饼店最红的那种吗? 03/18 21:47
26F:→ crowking:李阿扣<<忘记名字 的最好吃 03/18 22:31
27F:推 blackcat:小鸡那个馒头算不算绿豆? 03/19 22:30
29F:→ crowking:楼上让我想起东京最新名产 "TOKYO TAMAGO"?? 03/20 00:57
30F:推 gurenmaru:TOKYO TAMAGO好吃耶XD 03/20 01:24
31F:推 witJeff:就是绿豆椪呀! 算是糕点之ㄧ,配上高山茶很赞喔! 03/20 03:45
32F:推 crowking:东京蕉 东京草莓 东京蛋 <日本人也常买当土产 03/20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