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11ex (チャコフィルの虜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討論] 交換名字
時間Mon Mar 16 18:16:43 2009
請問大家會和日本網友交換本名嗎?
如果他告訴我他的名字
然後我沒告訴他我的名字
這樣會很失禮嗎...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0.118
1F:→ crowking:光本名 再加上你跟他來回寫信 google一下查的到 03/16 18:19
2F:推 Lovetech:不會~ 我也不覺得有啥失禮 03/17 00:17
3F:推 kkkccc:等熟了才會互相告知吧! 通常都是對方先說 我再說我的 03/17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