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11ex (チャコフィルの虏)
看板JP_Custom
标题[讨论] 交换名字
时间Mon Mar 16 18:16:43 2009
请问大家会和日本网友交换本名吗?
如果他告诉我他的名字
然後我没告诉他我的名字
这样会很失礼吗...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0.118
1F:→ crowking:光本名 再加上你跟他来回写信 google一下查的到 03/16 18:19
2F:推 Lovetech:不会~ 我也不觉得有啥失礼 03/17 00:17
3F:推 kkkccc:等熟了才会互相告知吧! 通常都是对方先说 我再说我的 03/17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