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izabeth1 (伊麗沙白一世)
站內job1111
標題[求職] 還在讀書的大學生
時間Fri Oct 10 00:05:50 2008
我是一個還在讀大學的大學生
現在還在嘉義念大學唸大五
是因為要輔系所以延畢
但發現時間太多好浪費
想找份工作做 目前上課時間集中在禮拜二和三
而禮拜一四五六都沒課 想兼差
而我的工作經驗 有當過翻譯
也有家教過 國中 國小 甚至教高一的經驗也有
所以我工作經驗豐富 希望跟我聯絡
有意者可寄B信給我 告訴我工作內容及時間
對了我有考過幾張檢定證照 如加州英檢
或全民英檢中級 還有AMC12級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2.25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