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izabeth1 (伊丽沙白一世)
站内job1111
标题[求职] 还在读书的大学生
时间Fri Oct 10 00:05:50 2008
我是一个还在读大学的大学生
现在还在嘉义念大学念大五
是因为要辅系所以延毕
但发现时间太多好浪费
想找份工作做 目前上课时间集中在礼拜二和三
而礼拜一四五六都没课 想兼差
而我的工作经验 有当过翻译
也有家教过 国中 国小 甚至教高一的经验也有
所以我工作经验丰富 希望跟我联络
有意者可寄B信给我 告诉我工作内容及时间
对了我有考过几张检定证照 如加州英检
或全民英检中级 还有AMC12级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2.25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