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 板


LINE

看板 JJ  RSS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] 作者: canossa (香蕉蝦佐草莓薄荷醬) 站內: Gossiping 標題: [爆卦] 創作才子 抄襲? 時間: Fri Apr 10 18:14:40 2009 今天在開車聽到某一首pusscat的曲子, 旋律實在太耳熟,但我以為是菜10翻唱... 回來找了一陣子 才想到是在ktv聽過朋友唱過 竟然是我很喜歡的jj, 副歌幾乎一模一樣啊 看了作曲者........我有點無言了 Pussycat Dolls,I hate this part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72KN4kBSDo
林俊傑, 不潮不用錢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zTNe02U9VM
這有被爆過嗎?? 我在八卦這邊沒印像看過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5.52.240.53
1F:推 kgh:不紅的人沒人理 04/10 18:16
2F:→ kgh:不紅又長得醜就更慘了 04/10 18:16
3F:推 guilt666:黑特版的萬年標題要推了嗎 04/10 18:16
4F:推 taco20:您所在的國家/地區無法觀看此影片。 !! 04/10 18:16
5F:推 yoher:您所在的國家/地區無法觀看此影片。 04/10 18:17
6F:→ BS1017:.........音樂嘛...音階也就那幾個,會抄到是意外 04/10 18:17
7F:噓 zx97009:[問卦] 有沒有宅男自稱潮男的八卦 04/10 18:17
8F:→ ev331:關健人物都看不懂 只知道一個蔡10 04/10 18:17
9F:→ ev331:jj是誰 04/10 18:17
10F:推 knight00931:[震怒]ㄍㄋㄋ!ㄩㄅㄉㄩㄔㄑㄕㄔㄒㄋㄓㄕ!! 04/10 18:18
11F:→ Warheart:JJ是指男生用來上廁所的地方嗎 04/10 18:18
※ 編輯: canossa 來自: 75.52.240.53 (04/10 18:20)
12F:推 kgh:那是GG 04/10 18:19
13F:→ BS1017:XDDDDDDDDDDDDDDD推文越來越好笑 04/10 18:20
14F:→ theeht:丁丁 04/10 18:20
15F:→ sebuc:亅亅 04/10 18:21
16F:推 igarasiyui:永邦 04/10 18:21
17F:→ YenChu33456:不就像跑步游泳一樣嗎?他做什麼你做什麼 抗議無效 04/10 18:21
18F:→ ev331:還是口水歌 04/10 18:22
19F:推 nolive:翻譯 [震怒]█你娘!永邦的原創曲是抄襲鳥之詩!! 04/10 18:22
20F:→ tregfd032:標題內文不符合! 創作才子是誰? 04/10 18:22
21F:推 ZCloud: 不抄不用錢 04/10 18:23
22F:推 harlemk416:原曲 所在國家無法觀看 04/10 18:23
23F:→ ken010107:[問卦] 為什麼每首歌都有 Do Re Mi Fa So La Si Do? 04/10 18:23
24F:推 kgh:不見得 小蜜蜂就沒有包括全部的音 04/10 18:24
25F:推 YoungDiaw:一定有抄襲...太明顯囉 04/10 18:25
26F:推 a1234957:z所在的國家/地區無法觀看此影片。 04/10 18:25
27F:推 CNTsai: 您所在的國家/地區無法觀看此影片。 04/10 18:26
28F:推 NBC427:闖禍了唷~喂 闖禍了..... 04/10 18:27
29F:推 ting1130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72KN4kBSDo 04/10 18:27
30F:推 ssss8kimo:http://tinyurl.com/5d4dsg 04/10 18:28
31F:→ canossa:感謝樓上,我在美國 我剛剛正在找台灣朋友幫我搜尋.謝謝你 04/10 18:28
※ 編輯: canossa 來自: 75.52.240.53 (04/10 18:29)
32F:推 yoher:的確像 副歌 04/10 18:30
33F:推 jasonhau0000:濫透了 應該抵制這種藝人 把最佳男歌手收回來 04/10 18:30
34F:→ EdmundLi: 台灣本土創作音樂只有原住民歌曲才算 其他大部分都是抄 04/10 18:31
35F:→ EdmundLi: 抄很大 抄不用錢 04/10 18:32
36F:推 Ark727:嘿嘿 相似度超高 04/10 18:33
37F:→ xdbx:你們還點進去看喔= = 我點都懶的點 04/10 18:34
38F:→ kgh:他不是台灣人 04/10 18:34
39F:→ kgh:鬼島尊嚴不容污衊..!!! 04/10 18:34
40F:推 isyvonne:副歌幾乎一模一樣 但還是沒有胡彥斌誇張 04/10 18:35
41F:推 hobbes:真的太像了....抄也不改多一點..XD 04/10 18:37
42F:推 hobbes:詞:林怡鳳(RAP:JJ) 曲:林俊傑 04/10 18:38
43F:推 widec: 副歌幾乎一模一樣...林俊傑真墮落... 04/10 18:39
44F:→ MonTing: JJ好弱喔 04/10 18:41
45F:推 kevinaa:不潮吹不用錢 04/10 18:41
46F:推 amon0926:雖然真的很像,但因為印象中PCD這首歌沒有發行太久, 04/10 18:42
47F:推 Bigcookie2:靠杯..幾乎一模一樣... 04/10 18:42
48F:→ amon0926:剛剛查了一下WIKI其實兩者發行日期相差三天而已, 04/10 18:43
49F:→ amon0926:我覺得抄襲的機率並不高。JJ這首歌我沒聽過,剛一聽 04/10 18:43
50F:推 NBC427:完成度頗高的 04/10 18:43
51F:→ amon0926:雖然覺得一直摳摳摳摳是在幹嘛。但我還是幫他說個話, 04/10 18:45
52F:推 kevinaa:查一下網路有人爆了 你這不是第一爆 04/10 18:45
53F:→ amon0926:不是所有相似的歌一定就是誰學誰的。還是我認真了? 04/10 18:46
54F:→ kevinaa:http://ent.sinchew-i.com/node/9824 新聞 04/10 18:46
55F:推 GreenLabel:JJ女友超正 04/10 18:47
56F:推 ek0519:給個推 記者快來抄 04/10 18:47
57F:推 zx97009:快來翻舊帳 04/10 18:50
58F:→ canossa:我自己很欣賞JJ, 所以聽到發現時嚇一大跳..真的很難定論 04/10 18:50
59F:→ zx97009:Pussycat Dolls發片時間2008-09 林俊傑發片2008-10 04/10 18:52
60F:→ linmelissa:JJ變廢了...... 04/10 18:52
61F:推 colesummer:寫歌到發片還要錄音製作 哪有抄那麼快 除非哪邊外流 04/10 18:53
62F:推 MonTing: JJ好弱喔 04/10 18:55
63F:推 qqpowell:旋律像~~歌詞就不像了.....xd 04/10 18:56
64F:→ amon0926:我剛看的是單曲發行日,專輯正確發行日期是9'23及10'18, 04/10 18:59
65F:推 PiggyLian:娘砲 不易外 04/10 19:00
66F:→ amon0926:其實也真的來不及抄甚麼。與其去找外流版本不如花時間 04/10 19:00
67F:→ amon0926:創作還比較快不是嗎。我不是歌迷只是不想大家一面倒攻擊 04/10 19:01
68F:→ amon0926:,就完全否定一個歌手。雖說所有流行歌手都會被砲轟就是 04/10 19:03
69F:推 cttw19:樓上很理性 推 04/10 19:06
70F:→ kao8855:其實不管哪個版本 都蠻難聽的 04/10 19:08
71F:推 olddonkey: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覺得他在超Usher的風格 04/10 19:09
72F:推 virusDA:摳摳扣扣callcall口口 04/10 19:09
73F:→ qazwsx6110:這詞...... 04/10 19:10
74F:→ deepdish:Pu的版本還不錯 J 就有點俗了 04/10 19:17
75F:推 CW4:創作比較快... 賣鬧呀用講的最容易..... 04/10 19:17
76F:推 bjqsdootue:林俊傑在上電台有提到這首歌在一、二年前就有靈感了 04/10 19:20
77F:推 dingcross:照道理來說P發片的時間J應該已經在混音後製甚至已經 04/10 19:21
78F:→ dingcross:完成也說不定 不太可能用抄的 04/10 19:22
79F:→ dingcross:還要算壓片跟送貨的時間 04/10 19:23
80F:推 bjqsdootu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o-MfIsL3l4 04/10 19:24
81F:→ bjqsdootue:5分30秒有說明這首歌的創作由來 07年就有這首歌的demo 04/10 19:24
82F:→ bjqsdootue:話說,酸民會看嗎= =應該就一昧的抵制吧!? 04/10 19:26
83F:→ senior:這首歌是難得看到歌詞會讓我無言的 -.- 04/10 19:29
84F:→ dingcross:這首主歌有些詞沒啥邏輯的感覺 有些我倒挺同意 04/10 19:33
85F:推 vizshala:用力到處摳摳?? 這麼A?? 04/10 19:48
86F:噓 forbefor:[震怒]X你娘!永邦的原創曲是抄襲鳥之詩!! 04/10 19:52
87F:推 saturnangel:很像呢 算抄了吧 04/10 19:53
88F:推 zx97009:錄那個的時候是2009/2 都已經發片我要怎麼說都行吧 04/10 19:54
89F:→ bjqsdootue:副歌每段的第一個字,其實也是這首歌名的由來 04/10 19:56
90F:推 ansonn:這哪是抄襲阿 看發行日期 小野貓9/28 林10/18 04/10 20:22
91F:→ ansonn:要罵人前也先查一下資料吧 04/10 20:23
92F:噓 labbs:哈 04/10 20:24
93F:推 shiwendy:國外歌的旋律像先出的華語歌曲=沒事 04/10 20:34
94F:→ shiwendy:很多鄉民都先罵在說啦,哪有可能浪費時間查證 04/10 20:36
95F:噓 YesIWill:哪裡像了... 04/10 20:37
96F:噓 herbert1012:只有節奏像 旋律哪有 04/10 21:01
97F:推 qmei:副歌幾乎一樣 = = 04/10 21:11
98F:→ BlueMoonss:這種調調只是像而已吧... 04/10 21:43
99F:推 coronach:兩首副歌聽起來都很像之前某一首很紅的歌的某段 忘了哪首 04/10 21:47
100F:→ coronach:就那句232122像啊 歌太單調就會這樣... 04/10 21:49
101F:噓 new1025:這只有像了一點 04/10 23:10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86.9
102F:→ benck:看發行日期的確是不可能抄襲 04/10 23:21
103F:→ maruko311:我一直都不愛八卦版的氣氛,看他們這樣罵JJ我真不爽,我也 04/11 00:19
104F:→ maruko311:認為不是抄的 04/11 00:22
105F:→ green8244:真的很無聊耶 不過幾個音一樣而已= = 04/11 00:25
106F:→ luck8208:剛開始聽挫了一下,但後面不一樣哇~ 04/11 00:34
107F:推 pllokk:八卦習慣就好...認真只是氣到自己= =" 04/11 00:35
108F:→ xplg:我怎麼聽都不會把那首聯想到摳摳阿= =lll 更別說抄襲了.... 04/11 14:23
109F:→ xplg:這種的就可以叫做抄襲 那當初胡彥斌被爆一模一樣的那怎麼辦阿 04/11 14:23
110F:→ julie3:無聊的文~ JJ的音樂無庸置疑,音樂和絃不就那幾個音嘛~ 04/11 18:01
111F:推 ane1:悠悠看過~JJ都解釋過http://ent.sinchew-i.com/node/9824 04/11 20:14
112F:推 kirari1984:只是巧合吧 還是有很多地方不一樣的 整首聽完就知 04/11 21:33
113F:推 WatanabeKen:很像 不過我相信不是抄襲.. 04/12 00:40
114F:推 ujlin:這不算抄襲~只能說部份音階雷同~雖然我很挺jj..但光看發行日 04/18 05:09
115F:→ ujlin:是不準的!!因為各家唱片公司demo都會互相丟歌!!也可能..雙方 04/18 05:10
116F:→ ujlin:都聽到對方的demo!因為這就不能說~誰先聽到誰的~因為沒證據 04/18 05:11
117F:→ ujlin:但這就別在爭論了..音樂這方面..每手歌都會有類似的音符.. 04/18 05:13
118F:→ ujlin:只是看大家怎麼去想了.. 04/18 05:13
119F:→ ujlin:而上面新聞也提到..也可能是對方抄襲..只是大家的觀念好像都 04/18 05:15
120F:→ ujlin:停在華人只會copy別人的思想內..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~~ 04/18 05:16
121F:→ ujlin:王力宏先前的竹林深處..才被寶萊屋電影~原封不動被抄襲!! 04/18 05:17
122F:→ ujlin:所以歪國人也是有抄襲的機率在的!!! 04/18 05:18
123F:推 luck8208:推樓上育傑大哥XD! 04/19 18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