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10chen (ukboy)
看板JJ
標題[閒聊] JJ好強喔
時間Wed Feb 18 22:58:48 2009
剛剛我聽了光禹家族的廣播
JJ唱我還想她 升一個KEY唱
好強喔 話說
我絕得JJ在演唱會或簽唱會唱的時候感覺又不一樣
CD聽起來感覺聲音比較細很飽滿 唱現場會比較有點嘶吼的感覺
哈哈 JJ的聲音真的好特別喔 很難模仿吧
一般歌手幾乎都降KEY唱的 很少升KEY唱的 而且還自彈自唱好強喔
不知道各位的看法呢?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ohumEn--Mo
大家聽聽看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7.29
1F:推 ane1:yellow哥說的話我也很感動..jj的聲音在男生中比較高又有磁性 02/18 23:17
2F:→ ane1:聽起來很舒服享受!真的很有辨識度~很難模仿啦... 02/18 23:21
3F:推 maruko311:聽了真的很感動...希望JJ也要保種自己的身體 02/19 00:16
4F:推 loveJJ999:但是Yellow哥整整講了十分鐘= = 02/19 19:58
5F:推 kirari1984:他有時候也會降KEY啦 感覺是看他當時的心情^^ 02/20 00:31
6F:推 banqhsia:如果原PO是聽現場的話 整個就是超讚的!! 02/21 14:54
7F:→ luck8208:我希望JJ出一張完全清唱的單曲XDDDDDDDDDDDDDDDDDD 02/21 19:38
8F:→ k10chen:恩JJ唱現場的唱法真的有差 音色比較粗有磁性點 02/21 19:43
9F:→ k10chen:聽就是俊傑演唱會 再聽專輯 就感覺得出來了^^ 02/21 19:45
10F:→ k10chen:JJ真的是唱作俱佳^^ 02/21 19:46
11F:→ loveJJ999:我想這是無庸置疑的 JJ就是good!!! 02/22 0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