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10chen (ukboy)
看板JJ
标题[闲聊] JJ好强喔
时间Wed Feb 18 22:58:48 2009
刚刚我听了光禹家族的广播
JJ唱我还想她 升一个KEY唱
好强喔 话说
我绝得JJ在演唱会或签唱会唱的时候感觉又不一样
CD听起来感觉声音比较细很饱满 唱现场会比较有点嘶吼的感觉
哈哈 JJ的声音真的好特别喔 很难模仿吧
一般歌手几乎都降KEY唱的 很少升KEY唱的 而且还自弹自唱好强喔
不知道各位的看法呢?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ohumEn--Mo
大家听听看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7.29
1F:推 ane1:yellow哥说的话我也很感动..jj的声音在男生中比较高又有磁性 02/18 23:17
2F:→ ane1:听起来很舒服享受!真的很有辨识度~很难模仿啦... 02/18 23:21
3F:推 maruko311:听了真的很感动...希望JJ也要保种自己的身体 02/19 00:16
4F:推 loveJJ999:但是Yellow哥整整讲了十分钟= = 02/19 19:58
5F:推 kirari1984:他有时候也会降KEY啦 感觉是看他当时的心情^^ 02/20 00:31
6F:推 banqhsia:如果原PO是听现场的话 整个就是超赞的!! 02/21 14:54
7F:→ luck8208:我希望JJ出一张完全清唱的单曲XDDDDDDDDDDDDDDDDDD 02/21 19:38
8F:→ k10chen:恩JJ唱现场的唱法真的有差 音色比较粗有磁性点 02/21 19:43
9F:→ k10chen:听就是俊杰演唱会 再听专辑 就感觉得出来了^^ 02/21 19:45
10F:→ k10chen:JJ真的是唱作俱佳^^ 02/21 19:46
11F:→ loveJJ999:我想这是无庸置疑的 JJ就是good!!! 02/22 0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