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ewollaH (萬聖節)
看板JJ
標題[徵求] 幫我到簽唱會買CD
時間Sun Nov 16 00:17:19 2008
徵到囉>////<~
JJ迷果然都很好>////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嗚~這兩天還是沒辦法去簽唱會
看到版上說有年曆好想要(打滾)~
重點是我還沒買(←不專業的迷
所以,想問問版上明天要去簽唱會的人願不願意幫我買Q_Q
然後順便簽名>/////<"
我人在屏東,面交的話可能在高雄火車站或高捷可以到的地方,
假日可能會回台南的家,不過時間還要再確認(因為最近好忙T口T)
所以,可能會需要郵寄,當然郵資和信封之類的都是我出錢
不過會麻煩到幫我的人>"<~所以要收50以下的雜費,我同意~
簽唱會明天下午開始,所以早上我可以去轉帳~
Orz
結果算一算好像分開買更便宜了?!
可是這次好像可以簽名字Q_Q?!
雖然不是第一次簽名字但是這感覺很好阿>""<....
恩..謝謝大家看完這篇Q__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124.33
※ 編輯: neewollaH 來自: 203.64.124.33 (11/16 00:33)
1F:推 phyllis24:超快速XD 看到簽名字我都爆走了我>"< 11/16 00:34
2F:→ neewollaH:對阿好快 好開心~>//////< 11/16 01:15
3F:→ windazure:恭喜順利徵到:D (蛤..我以為小P會請板友代簽耶...<囧") 11/16 19:40
4F:推 selly:我也是第一次給偶像簽名字耶(大心) JJ人真好(有誤) 11/17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