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ewollaH (万圣节)
看板JJ
标题[徵求] 帮我到签唱会买CD
时间Sun Nov 16 00:17:19 2008
徵到罗>////<~
JJ迷果然都很好>////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呜~这两天还是没办法去签唱会
看到版上说有年历好想要(打滚)~
重点是我还没买(←不专业的迷
所以,想问问版上明天要去签唱会的人愿不愿意帮我买Q_Q
然後顺便签名>/////<"
我人在屏东,面交的话可能在高雄火车站或高捷可以到的地方,
假日可能会回台南的家,不过时间还要再确认(因为最近好忙T口T)
所以,可能会需要邮寄,当然邮资和信封之类的都是我出钱
不过会麻烦到帮我的人>"<~所以要收50以下的杂费,我同意~
签唱会明天下午开始,所以早上我可以去转帐~
Orz
结果算一算好像分开买更便宜了?!
可是这次好像可以签名字Q_Q?!
虽然不是第一次签名字但是这感觉很好阿>""<....
恩..谢谢大家看完这篇Q__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124.33
※ 编辑: neewollaH 来自: 203.64.124.33 (11/16 00:33)
1F:推 phyllis24:超快速XD 看到签名字我都爆走了我>"< 11/16 00:34
2F:→ neewollaH:对阿好快 好开心~>//////< 11/16 01:15
3F:→ windazure:恭喜顺利徵到:D (蛤..我以为小P会请板友代签耶...<囧") 11/16 19:40
4F:推 selly:我也是第一次给偶像签名字耶(大心) JJ人真好(有误) 11/17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