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polo8941 (我要變成硬柿子)
看板JJ
標題Re: [心得] 第六張專輯《JJ陸》
時間Thu Oct 30 09:47:49 2008
好久沒有發文啦 我算是資深老歌迷啦(完全以年齡斷定的)
從第一張專輯就買到現在了 最喜歡的是前三張專輯
之後幾張完全是因為愛JJ而買的
不過這張我覺得算蠻商業的啦 因為上一張比較黑暗一點
所以成績似乎也發現不太好了 這次JJ恢復陽光潮男孩
也請了一般大眾喜歡的方文山 阿信等的來填詞
反正就是也想迎合不是JJ的歌迷吧 (不像以前JJ的作風)
不過這張專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啦 (原來我也只是個普通人)
或許又是盲目喜歡JJ在作祟 只要是他的歌都喜歡...╮(╯_╰)╭
我是蠻能接受各方面音樂的人 所以這張專輯讓我覺得很豐富多元
比較之下第一張"翅膀"的專輯 雖不商業 詞也很單調(都張思爾~)
但是感情是輕澀.單純 整張是讓人覺得感動的~
這張專輯商業潮流 乍聽之下是好聽 不過感情方面卻是有浮在表面的感覺
或許在這樣不景氣的唱片環境下 唱片公司也不能只顧自己高興就好了
這一點我想我也是可以了解的....
不過我要說的是這張專輯 ....
每一首我都喜歡( ̄▽ ̄#) <--那還說這麼多廢話 切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64.15
1F:推 ZORADCRC:推你,個人覺得JJ以前的歌感情比較真、也比較容易感動人 10/30 18:22
2F:→ ZORADCRC:但西界之後......歌曲的情感都很表面,有點浮氣ˊˋ 10/30 18:23
3F:→ ZORADCRC:對於編曲之類的,我不是專家,所以不懂...但我實在不喜歡 10/30 18:24
4F:→ ZORADCRC:一味迎合大眾口味,而少了情感深度的歌曲OTZ 10/30 18:25
5F:推 Lynyu:超想念張思爾... 10/30 18:51
6F:推 haishan:me too 10/30 21:38
7F:推 Ruiye:通常歌手出道久了,就很難再回到剛出道時比較純真稚氣的感覺 10/30 22:55
8F:→ luck8208:商業化 唉~ 10/30 22:55
9F:推 Ruiye:(可能是人也老了啦XD)但是歌迷往往最懷念的,就是剛接觸的時 10/30 22:56
10F:推 Ruiye:後吧...歌也是一樣啦= = 10/30 22:56
11F:推 janet7603:推~出道久了就很難回到純真稚氣的感覺~所以改變大家是否 10/30 23:01
12F:→ janet7603:也是要看每個人的感覺 10/30 23:03
13F:推 kudosherry:推米粒板主說的 出道久了要不因為大環境而改變太難 10/30 23:33
14F:→ kudosherry:我記得上一張吧..大家就有在推文裡感嘆過懷念以前的JJ 10/30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