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polo8941 (我要变成硬柿子)
看板JJ
标题Re: [心得] 第六张专辑《JJ陆》
时间Thu Oct 30 09:47:49 2008
好久没有发文啦 我算是资深老歌迷啦(完全以年龄断定的)
从第一张专辑就买到现在了 最喜欢的是前三张专辑
之後几张完全是因为爱JJ而买的
不过这张我觉得算蛮商业的啦 因为上一张比较黑暗一点
所以成绩似乎也发现不太好了 这次JJ恢复阳光潮男孩
也请了一般大众喜欢的方文山 阿信等的来填词
反正就是也想迎合不是JJ的歌迷吧 (不像以前JJ的作风)
不过这张专辑我个人还蛮喜欢的啦 (原来我也只是个普通人)
或许又是盲目喜欢JJ在作祟 只要是他的歌都喜欢...╮(╯_╰)╭
我是蛮能接受各方面音乐的人 所以这张专辑让我觉得很丰富多元
比较之下第一张"翅膀"的专辑 虽不商业 词也很单调(都张思尔~)
但是感情是轻涩.单纯 整张是让人觉得感动的~
这张专辑商业潮流 乍听之下是好听 不过感情方面却是有浮在表面的感觉
或许在这样不景气的唱片环境下 唱片公司也不能只顾自己高兴就好了
这一点我想我也是可以了解的....
不过我要说的是这张专辑 ....
每一首我都喜欢( ̄▽ ̄#) <--那还说这麽多废话 切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64.15
1F:推 ZORADCRC:推你,个人觉得JJ以前的歌感情比较真、也比较容易感动人 10/30 18:22
2F:→ ZORADCRC:但西界之後......歌曲的情感都很表面,有点浮气ˊˋ 10/30 18:23
3F:→ ZORADCRC:对於编曲之类的,我不是专家,所以不懂...但我实在不喜欢 10/30 18:24
4F:→ ZORADCRC:一味迎合大众口味,而少了情感深度的歌曲OTZ 10/30 18:25
5F:推 Lynyu:超想念张思尔... 10/30 18:51
6F:推 haishan:me too 10/30 21:38
7F:推 Ruiye:通常歌手出道久了,就很难再回到刚出道时比较纯真稚气的感觉 10/30 22:55
8F:→ luck8208:商业化 唉~ 10/30 22:55
9F:推 Ruiye:(可能是人也老了啦XD)但是歌迷往往最怀念的,就是刚接触的时 10/30 22:56
10F:推 Ruiye:後吧...歌也是一样啦= = 10/30 22:56
11F:推 janet7603:推~出道久了就很难回到纯真稚气的感觉~所以改变大家是否 10/30 23:01
12F:→ janet7603:也是要看每个人的感觉 10/30 23:03
13F:推 kudosherry:推米粒板主说的 出道久了要不因为大环境而改变太难 10/30 23:33
14F:→ kudosherry:我记得上一张吧..大家就有在推文里感叹过怀念以前的JJ 10/30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