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x147652 (雜魚雜賀雜蝦捲~*)
看板JJ
標題[自介] xx147652
時間Wed Oct 29 22:31:09 2008
其實我潛水很久了...
偶而會偷偷推個文之類的
不過最近推文有點多,應該是潛不下去了..
也趁JJ發新專輯人多時來PO個自介(想紅?)
總之就這樣啦
*ID :xx147652
*暱稱 :粉妖
*性別 :男耶
*星座 :處女吧
*住那兒 :讀嘉義大學的桃園人
*破蛋日:77.8.27
*學校 :校地莫名其妙大的嘉大吧
*相本 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xx147652
*MSN :
[email protected]
*愛上JJ的緣由:
當初是同學買了第二天堂那張,我跟他借一天來聽聽看,結果隔天就跑去買了..
就這樣一直買到JJ陸,我看好像很多人都是因為第二天堂才注意到JJ的耶,那時
候覺得「挖汙~『江南』這首歌的旋律,是完美的吧,還有哪一首歌可以超越!!」
我是個很容易被「一首歌」的「一段曲」吸引的人,而這麼巧JJ的很多歌都剛好
不小心碰到我的point,所以與其說我喜歡JJ的哪一張哪一張,我會想要回答 我
喜歡哪一張的哪一首的哪一段(我知道我很奇怪..)。就這樣受JJ的薰陶,漸漸唱
腔跟唱法都會不經意模仿JJ,只是唱功還差一大截就是了ˊˋ。
*最愛JJ創作 :
我可以說很多嗎??我不太懂編曲還是什麼的..就列我聽有感覺的吧 後面的詞就是
我說的喜歡的某段..
星球(在你夢想的邊緣,總有一個人 一直為你為你 守候著它)
江南(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,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)
美人魚(只要你在我身邊所有蜚語流言 完全視而不見)
木乃伊(也許我自己太在意 被拋棄無法忍受黑暗的沉默孤寂)
只對你說 我似乎有不小心透漏這是我最愛的歌,只是在KTV很常唱失敗就是了
醉赤壁 護航一下JJ陸,其實還是有好歌的,至少我自己覺得啦..
*想對JJ說 :
我承認我沒買樂行者..
*給這個版的建議 :
大家都希望JJ能更好再更好,意見不同是難免,只是大家還是要和平的解決
沒有人希望一近來看到大家在吵架的,兩邊都各持理,那就各退一步吧,應
該沒這麼嚴重啦。我喜歡這個版,我喜歡林俊傑,我喜歡版友,我喜歡音樂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09.202
1F:推 luck8208:歡迎~~~~~ 10/29 22:32
2F:推 jiayuan523: :) 10/29 22:36
3F:推 janet7603:歡迎~推最後的建議:) 10/29 22:41
4F:→ xx147652:哪天換我PO個JJ陸不批評純鼓勵版本的心得好了 10/29 22:56
5F:推 phyllis24:歡迎XD 今天一吵 整個人氣變高耶(大家喜歡看吵架?XD) 10/29 23:01
6F:推 kudosherry:歡迎~~ 大推最後一句 不過人氣變高是真的耶XD 10/29 23:04
7F:推 luck8208:超高! 嚇死我XD 10/29 23:05
8F:推 selly:沒錯~我從入板以後沒看過這麼高的人氣...不知該哭還該笑... 10/30 00:54
9F:推 ane1:嚇到~這麼晚了人氣還這麼高.... 10/30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