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x147652 (杂鱼杂贺杂虾卷~*)
看板JJ
标题[自介] xx147652
时间Wed Oct 29 22:31:09 2008
其实我潜水很久了...
偶而会偷偷推个文之类的
不过最近推文有点多,应该是潜不下去了..
也趁JJ发新专辑人多时来PO个自介(想红?)
总之就这样啦
*ID :xx147652
*昵称 :粉妖
*性别 :男耶
*星座 :处女吧
*住那儿 :读嘉义大学的桃园人
*破蛋日:77.8.27
*学校 :校地莫名其妙大的嘉大吧
*相本 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xx147652
*MSN :
[email protected]
*爱上JJ的缘由:
当初是同学买了第二天堂那张,我跟他借一天来听听看,结果隔天就跑去买了..
就这样一直买到JJ陆,我看好像很多人都是因为第二天堂才注意到JJ的耶,那时
候觉得「挖污~『江南』这首歌的旋律,是完美的吧,还有哪一首歌可以超越!!」
我是个很容易被「一首歌」的「一段曲」吸引的人,而这麽巧JJ的很多歌都刚好
不小心碰到我的point,所以与其说我喜欢JJ的哪一张哪一张,我会想要回答 我
喜欢哪一张的哪一首的哪一段(我知道我很奇怪..)。就这样受JJ的薰陶,渐渐唱
腔跟唱法都会不经意模仿JJ,只是唱功还差一大截就是了ˊˋ。
*最爱JJ创作 :
我可以说很多吗??我不太懂编曲还是什麽的..就列我听有感觉的吧 後面的词就是
我说的喜欢的某段..
星球(在你梦想的边缘,总有一个人 一直为你为你 守候着它)
江南(不懂爱恨情愁煎熬的我们,都以为相爱就像风云的善变)
美人鱼(只要你在我身边所有蜚语流言 完全视而不见)
木乃伊(也许我自己太在意 被抛弃无法忍受黑暗的沉默孤寂)
只对你说 我似乎有不小心透漏这是我最爱的歌,只是在KTV很常唱失败就是了
醉赤壁 护航一下JJ陆,其实还是有好歌的,至少我自己觉得啦..
*想对JJ说 :
我承认我没买乐行者..
*给这个版的建议 :
大家都希望JJ能更好再更好,意见不同是难免,只是大家还是要和平的解决
没有人希望一近来看到大家在吵架的,两边都各持理,那就各退一步吧,应
该没这麽严重啦。我喜欢这个版,我喜欢林俊杰,我喜欢版友,我喜欢音乐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09.202
1F:推 luck8208:欢迎~~~~~ 10/29 22:32
2F:推 jiayuan523: :) 10/29 22:36
3F:推 janet7603:欢迎~推最後的建议:) 10/29 22:41
4F:→ xx147652:哪天换我PO个JJ陆不批评纯鼓励版本的心得好了 10/29 22:56
5F:推 phyllis24:欢迎XD 今天一吵 整个人气变高耶(大家喜欢看吵架?XD) 10/29 23:01
6F:推 kudosherry:欢迎~~ 大推最後一句 不过人气变高是真的耶XD 10/29 23:04
7F:推 luck8208:超高! 吓死我XD 10/29 23:05
8F:推 selly:没错~我从入板以後没看过这麽高的人气...不知该哭还该笑... 10/30 00:54
9F:推 ane1:吓到~这麽晚了人气还这麽高.... 10/30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