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skydoor (番薯)
站內JJ
標題Re: [心得] 第六張專輯《JJ陸》
時間Wed Oct 29 12:41:31 2008
為何要在推文裡討論??
而且還是一長串??
另外 我覺的批評當然可以有
但如果批評太過火
是否恰當??
我不懂音樂 我也不懂藝術
但是 我以為
喜不喜歡一張專輯其實很主觀
太主觀的文字 是否要發文去做討論??
如果討論到有點翻桌的氣氛
那我反而比較喜歡冷冷清清的這裡 偶爾看看資訊 還比較好
--
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═╗
幸福專賣店 ╚╗ ╔╝╚╗ ╔╝ 我
◣_◢
幸福缺貨唷,要不要明年再來? ║ ║ ║ ║ 還
⊙ ⊙ / ╭══╮ ╔╝ ║ ╔╝ ║ 林俊傑 想
▽ 我等二十年勒Σ│╯╰│ ╚
══╝
╚══╝ 她
/| |\ \ 〝╰ ▋ ╯
When promise won't be realized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76.179
1F:推 jiayuan523:推米薯!! 我比較喜歡溫馨的JJ版 /_\ 10/29 12:43
2F:推 xx147652:緩和氣氛推 吃飯去 10/29 12:44
3F:推 laihom0808:我也很少發文,只是看到連續兩篇版主開轟,才忍不住的 10/29 12:46
4F:→ keitaandwing:都說了要緩和氣氛 現在推這推文...... 10/29 12:46
5F:推 ane1:希望批評之餘也給點鼓勵嘛... 10/29 12:53
6F:推 cinlia:沒發文章說 這裡好冷 發文章說 冷清點好 10/29 13:52
7F:→ cinlia:怎樣做都有意見 說出自己觀點就說批評 難不成要寫大愛文章? 10/29 13:52
8F:→ cinlia:我也不是寫不出來就是了( ′-`)y-~ 10/29 13:53
9F:→ cinlia:各位想看的話 我一樣可以花一個多小時打一篇1000P的大愛文 10/29 13:53
10F:推 yuchenisme:我覺得 辦活動很好 就像之前元宵節那時候 我相信大家都 10/29 14:09
11F:→ yuchenisme:覺得很有趣 不是為了那幾枚P幣 而是從JJ的歌曲中延伸出 10/29 14:10
12F:→ yuchenisme:來的樂趣 不管這裡是冷清與否 一直都是我上PTT第一個上 10/29 14:10
13F:→ yuchenisme:來看的版 我也永遠都會很喜歡這裡 所以 無論是辦不辦活 10/29 14:12
14F:→ yuchenisme:動 或是這裡冷不冷清 我都會希望 這裡是和平的JJ版:) 10/29 14:13
15F:→ blueskydoor:是不喜歡討論到翻桌的感覺 不是不喜歡看到批評 10/29 15:54
16F:推 maruko311:我也是上PTT第一個上JJ版,希望大家不要吵起來,批評當然 10/30 00:28
17F:→ maruko311:好,可是如果批評的好像很差,我想沒有能力的人看到還是 10/30 00:29
18F:→ maruko311:不會改善 10/30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