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skydoor (番薯)
站内JJ
标题Re: [心得] 第六张专辑《JJ陆》
时间Wed Oct 29 12:41:31 2008
为何要在推文里讨论??
而且还是一长串??
另外 我觉的批评当然可以有
但如果批评太过火
是否恰当??
我不懂音乐 我也不懂艺术
但是 我以为
喜不喜欢一张专辑其实很主观
太主观的文字 是否要发文去做讨论??
如果讨论到有点翻桌的气氛
那我反而比较喜欢冷冷清清的这里 偶尔看看资讯 还比较好
--
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═╗
幸福专卖店 ╚╗ ╔╝╚╗ ╔╝ 我
◣_◢
幸福缺货唷,要不要明年再来? ║ ║ ║ ║ 还
⊙ ⊙ / ╭══╮ ╔╝ ║ ╔╝ ║ 林俊杰 想
▽ 我等二十年勒Σ│╯╰│ ╚
══╝
╚══╝ 她
/| |\ \ 〝╰ ▋ ╯
When promise won't be realized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76.179
1F:推 jiayuan523:推米薯!! 我比较喜欢温馨的JJ版 /_\ 10/29 12:43
2F:推 xx147652:缓和气氛推 吃饭去 10/29 12:44
3F:推 laihom0808:我也很少发文,只是看到连续两篇版主开轰,才忍不住的 10/29 12:46
4F:→ keitaandwing:都说了要缓和气氛 现在推这推文...... 10/29 12:46
5F:推 ane1:希望批评之余也给点鼓励嘛... 10/29 12:53
6F:推 cinlia:没发文章说 这里好冷 发文章说 冷清点好 10/29 13:52
7F:→ cinlia:怎样做都有意见 说出自己观点就说批评 难不成要写大爱文章? 10/29 13:52
8F:→ cinlia:我也不是写不出来就是了( ′-`)y-~ 10/29 13:53
9F:→ cinlia:各位想看的话 我一样可以花一个多小时打一篇1000P的大爱文 10/29 13:53
10F:推 yuchenisme:我觉得 办活动很好 就像之前元宵节那时候 我相信大家都 10/29 14:09
11F:→ yuchenisme:觉得很有趣 不是为了那几枚P币 而是从JJ的歌曲中延伸出 10/29 14:10
12F:→ yuchenisme:来的乐趣 不管这里是冷清与否 一直都是我上PTT第一个上 10/29 14:10
13F:→ yuchenisme:来看的版 我也永远都会很喜欢这里 所以 无论是办不办活 10/29 14:12
14F:→ yuchenisme:动 或是这里冷不冷清 我都会希望 这里是和平的JJ版:) 10/29 14:13
15F:→ blueskydoor:是不喜欢讨论到翻桌的感觉 不是不喜欢看到批评 10/29 15:54
16F:推 maruko311:我也是上PTT第一个上JJ版,希望大家不要吵起来,批评当然 10/30 00:28
17F:→ maruko311:好,可是如果批评的好像很差,我想没有能力的人看到还是 10/30 00:29
18F:→ maruko311:不会改善 10/30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