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labe (卡比)
看板JJ
標題[情報] 11/15台南簽唱會
時間Fri Oct 24 00:47:07 2008
呵呵~~
這是我第一次po文....>///<
今天我同學和我說 JJ 11/15(六) 要在台南的南方公園辦簽唱會
雖然置底的文章有人推文先說了
但是.....我還是想要偷偷po文和台南的歌迷說:
ya~~~我們好像是全台第一耶!!! (開心ing)
時間好像是晚上7點半!!!
大家一起go吧=333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31.208
1F:推 neewollaH:疑?台南 我好像可以回去>"<~ 南方公園是哪阿 囧> 10/24 02:44
2F:推 xplg:新光三越中山店的正對面 嘿嘿 那我也可以去了(而且上班還不 10/24 14:34
3F:→ xplg:用請假了XDDD) 10/24 14:34
4F:推 sukihare:好期待喔@@" 10/24 18:35
5F:推 jay130:台北台北台北 台北簽唱會呢~???? 10/24 22:01
6F:推 loveJJ999:應該在這之前還有簽唱 只是還不知道而已 10/25 0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