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labe (卡比)
看板JJ
标题[情报] 11/15台南签唱会
时间Fri Oct 24 00:47:07 2008
呵呵~~
这是我第一次po文....>///<
今天我同学和我说 JJ 11/15(六) 要在台南的南方公园办签唱会
虽然置底的文章有人推文先说了
但是.....我还是想要偷偷po文和台南的歌迷说:
ya~~~我们好像是全台第一耶!!! (开心ing)
时间好像是晚上7点半!!!
大家一起go吧=333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31.208
1F:推 neewollaH:疑?台南 我好像可以回去>"<~ 南方公园是哪阿 囧> 10/24 02:44
2F:推 xplg:新光三越中山店的正对面 嘿嘿 那我也可以去了(而且上班还不 10/24 14:34
3F:→ xplg:用请假了XDDD) 10/24 14:34
4F:推 sukihare:好期待喔@@" 10/24 18:35
5F:推 jay130:台北台北台北 台北签唱会呢~???? 10/24 22:01
6F:推 loveJJ999:应该在这之前还有签唱 只是还不知道而已 10/25 0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