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 板


LINE

看板 JJ  RSS
一直期待著JJ的新專輯,但是我星期六很早就跟人有約 其實打算去高雄時順便買,但是早上經過一堆唱片店和光南根本還沒開店 (其實也不會這麼早進) 下午因為行程的關係沒有經過唱片店...(雖然有去誠品,但是沒有賣ˊ_ˋ) 星期日人在鄉下地方,所以當然也沒有賣唱片的 好不容易回到屏東,終於特地繞去光南一趟,想擁抱可愛的JJ回家 一進去就狂找JJ,終於發現有個板子,很順手的一拿.... 只是個紙板=ˍ=...... 旁邊小姐說看到我拿那個紙板,她就說賣完了,要等星期三進貨 對不起,以上都只是抒發的心情文Q__Q 我只是想說心情很糟糕(今天有些事情卡在心頭又加上沒買到JJ) 其實我只是想問,大家拿到專輯除了音樂好之外,在包裝好像不是很好 (其實我比較重視cd放置的方式...雖然之前的也很差...) 所以想問,我現在應該要去博客來買嗎?(估計這兩、三個星期不會去光南) 還是我等簽唱會(說不定有海報),或是等改版=ˍ=? 對不起,莫名其妙的跑上來問這種問題,只是我心情差到居然有那麼一瞬間不想買了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124.33
1F:推 windazure:萬聖節加油..(拍拍) CD放的方式真的不是很好,是紙的 ~"~ 10/19 20:30
2F:→ windazure:個人覺得可以等等看普通版..因這限量版都不限量了...(茶 10/19 20:30
3F:→ luck8208:賣完了?! 限量都不限量了+1 10/19 20:32
4F:→ windazure:有聽說很多地方都賣完了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..╮(╯~╰)/ 10/19 20:35
5F:→ yakirua:CD的家還蠻堅固的 有超級厚的紙板XD 10/19 20:37
6F:→ neewollaH:瑄 謝謝:) 所以連裝cd的盒子都沒有,只有厚紙板 囧? 10/19 20:39
7F:→ neewollaH:聽到賣完我也很傻眼,不過屏東市區好像只有光南有賣... 10/19 20:40
8F:推 windazure: :) 對,只有厚紙板 所以我覺得搞不好買普通版還比較好〣 10/19 20:41
9F:→ xplg:不但只有厚紙板 連擺放的方式都是用"卡"的放進去的= =+ 10/19 20:44
10F:推 MingXDD:我拿的時候還怕別人以為我在破壞CD 10/19 20:46
11F:推 Ruiye:賣完...我昨天還看到頗多的(in高雄) 10/19 20:49
12F:推 windazure:據我聽到的..有些人跑了三四家都沒買到 囧 真的很懷疑.. 10/19 20:50
13F:→ neewollaH:跟光男友關係嗎? 唱片行會進比較多? 10/19 20:54
14F:→ neewollaH:  南有 ...這種情形看來,在等等好像比較好 10/19 20:55
15F:推 MingXDD:小聲說... 搞不好沒進= = 10/19 21:00
16F:→ neewollaH:囧∥ 應該不會吧,她有把紙板後面翻了一下..Q_Q 10/19 21:05
17F:推 MingXDD:或者就是進很少吧 10/19 21:05
18F:推 windazure:似乎沒關係...那些跑三四家的人好像是去唱片行的樣子 囧 10/19 21:11
19F:推 maycsc:是海跌有問題吧 唱片行好像都進很少~"~ 10/19 22:34
20F:→ maycsc:因為我順道買了宇中的干物世界 竟然說沒貨了! 10/19 22:34
21F:→ maycsc:不知道該哭還該笑... 10/19 22:35
22F:推 yakirua:不過 我去買的時候(18號當天)有看到一疊的JJ陸 有幾十張吧 10/19 22:51
23F:→ neewollaH:十幾張大概不夠吧XDD 10/19 22:52
24F:推 maycsc:哈 樓樓上是說幾十張!!! 不是十幾張XDDDD 10/19 23:03
25F:→ neewollaH:囧> 真的耶... 我累到字都看不清了嗎Orz... 10/19 23:12
26F:推 yakirua:祝樓上順利買到新專輯啦!!! 10/19 23:17
27F:推 yuchenisme:高雄很多 真的 三多路上的光南還有十來張吧 10/19 23:25
28F:→ yuchenisme:可是他的放CD的方式 我覺得看久了我還頗喜歡的 很特別 10/19 23:27
29F:→ yuchenisme:只是真的很不"限量版"的FU = =" 10/19 23:28
30F:→ neewollaH:我應該會等看看有沒有別版本吧 對於我這個粗魯鬼來說 10/19 23:34
31F:→ neewollaH:我還是比較偏愛有盒子怕割傷阿~不過大概等個一個月沒改 10/19 23:35
32F:→ neewollaH:就會跑去買了 XDD 10/19 23:35
33F:推 loveJJ999:我覺得音樂比較重要 10/20 00:25
34F:推 maruko311:對啊~我覺得封面很燦爛XD感覺JJ有幾首歌讓我有新fu不錯! 10/20 00:34
35F:推 alkuty:之前的專輯幾乎每首歌都在說愛情,這張感覺描寫的東西更多了 10/20 01:13
36F:→ alkuty:有幾首快歌我還滿喜歡的! 10/20 01:13
37F:→ neewollaH:音樂很重要,保存也很重要阿 我不想幾年過後就壞了>_<" 10/20 21:54
38F:→ neewollaH:不過這次封面的笑容真的很令人噴血 >//3//<~ 10/20 21:55
39F:推 selly:好糟糕(攤手) 10/22 10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