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 板


LINE

看板 JJ  RSS
一直期待着JJ的新专辑,但是我星期六很早就跟人有约 其实打算去高雄时顺便买,但是早上经过一堆唱片店和光南根本还没开店 (其实也不会这麽早进) 下午因为行程的关系没有经过唱片店...(虽然有去诚品,但是没有卖ˊ_ˋ) 星期日人在乡下地方,所以当然也没有卖唱片的 好不容易回到屏东,终於特地绕去光南一趟,想拥抱可爱的JJ回家 一进去就狂找JJ,终於发现有个板子,很顺手的一拿.... 只是个纸板=ˍ=...... 旁边小姐说看到我拿那个纸板,她就说卖完了,要等星期三进货 对不起,以上都只是抒发的心情文Q__Q 我只是想说心情很糟糕(今天有些事情卡在心头又加上没买到JJ) 其实我只是想问,大家拿到专辑除了音乐好之外,在包装好像不是很好 (其实我比较重视cd放置的方式...虽然之前的也很差...) 所以想问,我现在应该要去博客来买吗?(估计这两、三个星期不会去光南) 还是我等签唱会(说不定有海报),或是等改版=ˍ=? 对不起,莫名其妙的跑上来问这种问题,只是我心情差到居然有那麽一瞬间不想买了...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124.33
1F:推 windazure:万圣节加油..(拍拍) CD放的方式真的不是很好,是纸的 ~"~ 10/19 20:30
2F:→ windazure:个人觉得可以等等看普通版..因这限量版都不限量了...(茶 10/19 20:30
3F:→ luck8208:卖完了?! 限量都不限量了+1 10/19 20:32
4F:→ windazure:有听说很多地方都卖完了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..╮(╯~╰)/ 10/19 20:35
5F:→ yakirua:CD的家还蛮坚固的 有超级厚的纸板XD 10/19 20:37
6F:→ neewollaH:瑄 谢谢:) 所以连装cd的盒子都没有,只有厚纸板 囧? 10/19 20:39
7F:→ neewollaH:听到卖完我也很傻眼,不过屏东市区好像只有光南有卖... 10/19 20:40
8F:推 windazure: :) 对,只有厚纸板 所以我觉得搞不好买普通版还比较好〣 10/19 20:41
9F:→ xplg:不但只有厚纸板 连摆放的方式都是用"卡"的放进去的= =+ 10/19 20:44
10F:推 MingXDD:我拿的时候还怕别人以为我在破坏CD 10/19 20:46
11F:推 Ruiye:卖完...我昨天还看到颇多的(in高雄) 10/19 20:49
12F:推 windazure:据我听到的..有些人跑了三四家都没买到 囧 真的很怀疑.. 10/19 20:50
13F:→ neewollaH:跟光男友关系吗? 唱片行会进比较多? 10/19 20:54
14F:→ neewollaH:  南有 ...这种情形看来,在等等好像比较好 10/19 20:55
15F:推 MingXDD:小声说... 搞不好没进= = 10/19 21:00
16F:→ neewollaH:囧∥ 应该不会吧,她有把纸板後面翻了一下..Q_Q 10/19 21:05
17F:推 MingXDD:或者就是进很少吧 10/19 21:05
18F:推 windazure:似乎没关系...那些跑三四家的人好像是去唱片行的样子 囧 10/19 21:11
19F:推 maycsc:是海跌有问题吧 唱片行好像都进很少~"~ 10/19 22:34
20F:→ maycsc:因为我顺道买了宇中的干物世界 竟然说没货了! 10/19 22:34
21F:→ maycsc:不知道该哭还该笑... 10/19 22:35
22F:推 yakirua:不过 我去买的时候(18号当天)有看到一叠的JJ陆 有几十张吧 10/19 22:51
23F:→ neewollaH:十几张大概不够吧XDD 10/19 22:52
24F:推 maycsc:哈 楼楼上是说几十张!!! 不是十几张XDDDD 10/19 23:03
25F:→ neewollaH:囧> 真的耶... 我累到字都看不清了吗Orz... 10/19 23:12
26F:推 yakirua:祝楼上顺利买到新专辑啦!!! 10/19 23:17
27F:推 yuchenisme:高雄很多 真的 三多路上的光南还有十来张吧 10/19 23:25
28F:→ yuchenisme:可是他的放CD的方式 我觉得看久了我还颇喜欢的 很特别 10/19 23:27
29F:→ yuchenisme:只是真的很不"限量版"的FU = =" 10/19 23:28
30F:→ neewollaH:我应该会等看看有没有别版本吧 对於我这个粗鲁鬼来说 10/19 23:34
31F:→ neewollaH:我还是比较偏爱有盒子怕割伤阿~不过大概等个一个月没改 10/19 23:35
32F:→ neewollaH:就会跑去买了 XDD 10/19 23:35
33F:推 loveJJ999:我觉得音乐比较重要 10/20 00:25
34F:推 maruko311:对啊~我觉得封面很灿烂XD感觉JJ有几首歌让我有新fu不错! 10/20 00:34
35F:推 alkuty:之前的专辑几乎每首歌都在说爱情,这张感觉描写的东西更多了 10/20 01:13
36F:→ alkuty:有几首快歌我还满喜欢的! 10/20 01:13
37F:→ neewollaH:音乐很重要,保存也很重要阿 我不想几年过後就坏了>_<" 10/20 21:54
38F:→ neewollaH:不过这次封面的笑容真的很令人喷血 >//3//<~ 10/20 21:55
39F:推 selly:好糟糕(摊手) 10/22 10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