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 板


LINE

看板 JJ  RSS
今天依點下班 就騎機車飆去市區五大 一進去就立刻看到擺在左邊的目標<JJ陸> 立刻大心的拿去櫃檯結帳 順便問有沒有海報 可是她說海報還沒有到(誇張耶= =)....殘念 Orz 很興奮的回去就立刻拆開要聽 原本看到包裝有一層很厚 還以為有附書什麼之類的 結果只是一個沒路用的厚紙板= =+ CD還用很爛方式擺放(怒) 裡面也只有CD+歌詞本 完全看不出他哪裡有限量版的價值 外面寫的專屬編碼?我找來找去都沒有那種東西= = 只有在側封面那邊看到一個 OBTA08JJ01-02的東西 那就是編碼嗎 囧? 算了 還是去聽這次的重點好了 有沒有贈品這種事情早就不期待了= =+ 很高興的把CD放進隨身聽 高興的開始聆聽~ 接下來文有點長 不想要看的可以直接按←離開 1.SIXOLOGY 只有JJ的口白 2.不潮不用花錢 我覺得這首歌還滿活潑的說耶XD 尤其聽到JJ唱 "請你 不要到處叩叩 潮流需要摳摳 不小心就沒摳摳 用力到處叩叩 花掉所有摳摳 錢買不到絕活" 那段 我笑了 好可愛XDDD 唱叩叩來~摳摳去的 覺得好妙唷 尤其是最近我都超支 整個覺得好貼切 囧囧囧 簡單說 這首第一次聽 就喜歡了^^~ 3.小酒窩 這應該不用多說 大家都有聽過 而且還很殘念打的不夠多= =+ 不過說實在的 第一次聽到 感覺也只有SOSO 可是多聽幾次 真的覺得還滿喜歡的 他的調調很輕鬆 聽起來很舒服~ 4.黑武士 這首就是阿信填的詞啦~! 恩 說實在的 以第一次聽到來說 我也滿愛的說 曲風而言 是我喜歡的那種風格 歌詞也寫的不錯 不過重點是詮釋的人唱的很好一ˇ一 以JJ的風格 也算滿特別的說 副歌我也很喜歡~~~~ 5.醉赤壁 這首大家也不陌生啦~當初第一次聽到就很喜歡的 還會因為看到赤壁INLINE的廣告只有一小句而忿忿不平的傢伙(笨蛋) 雖然剛開始 沒有歌詞聽歌 我一直只聽懂 "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" 這句 囧 當初說到情歌 以小酒窩和醉赤壁相比 我反而比較喜歡後者 大概是我偏好中國風的歌曲吧 囧 像胡彥斌的中國風都唱的很好 不過這邊主角不是他 就先撇掉他吧XD 6.由你選擇 哎呀....要準備寫這首的時候 卻完全沒有他的印象了 =口= 真是糟糕....代表這首歌並沒有給我很大的衝擊力嗎 @@? 話說第一段的RAP 完全聽不懂 囧 頗為傻眼XD 但是現在在邊聽邊打心得....還是沒啥感覺 囧 不討厭也沒有說特別喜歡 囧囧囧 好吧...默默的跳到下一首去 7.ALWAYS ONLINE 第一次聽到也不是在專輯上面 而是網路上面JJ對新專輯發行的試聽版本 但是也是那種~第一次聽就喜歡上的風格XD 還很恨說怎麼只有那麼一小段=皿=+ 歌詞雖然短 慢慢的唱腔 但是卻會讓我掛著微笑聆聽 聽起來就很喜歡^^~ 8.街道 是一首快歌 我本身就不討厭快歌 甚至還滿喜歡的 以JJ的風格 這首感覺算滿...特別的 聽到"哇靠" 害我又笑了XD 只是感覺有一兩段的結尾 感覺不太有力 是覺得還滿可惜的說 9.主角 這是一首和麻吉合作的歌耶~ 但是我比較喜歡JJ獨唱的地方耶 囧囧囧 可能我本來就不喜歡用念的歌吧= = 所以相較之下 這首歌我比較愛JJ的唱腔XD 這也是一首快歌 他的節奏會讓我很想要跟著搖XD 比起街道 我會更喜歡這首吧^^ 而且副歌那邊 "甩~用力甩....." 那節奏真的會跟著甩XDDDD 10.我還想她 第一次看到 是在網友說了之後 去網路找的 畫質超差 (不好意思 我這邊沒電視Q口Q) 根本就看不到他們在說啥 可是先不論MV劇情如何 純聽歌曲的話 我是可以說很喜歡這首 歌的 雖然MV畫質差歸差 不過最後結局我還看的出來 還真爛耶.....就這樣默默的被車撞了 但是歌很好聽一..一 希望這次可以打久一點~ 原本想說接下來的11~14 點一把火炬阿~期待愛~愛與希望就直接省略 只是突然發現還 有一首 只好默默的繼續打 囧 13.CRIES IN A DISTANCE 是一首英文歌 但是...... 他就是ALWAYS ONLINE的曲 在唱成英文版阿 囧囧囧 不討厭啦 ALWAYS ONLINE都不討厭了 如果我討厭這首就奇怪了吧XD 明明就同一個曲 這篇事實上打了滿久的 因為有些是邊聽邊打的 也感謝大家有耐心可以看到完 因為我是個音癡 專業的評價我不會 太詳細的感覺我說不出來 所以大部分都是以簡單的 字彙來形容我對這首歌的感覺 也要請大家 繼續支持JJ~~~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72.143
1F:推 cinlia:以英文版來講 我覺得cries in a distance算是歷年最差的版 10/18 15:08
2F:→ cinlia:本 討厭不奇怪 因為以前的中英版本 通常中文都被我擺一邊 10/18 15:08
3F:推 grassboy2:哎哎…包裝的話…那個厚紙板真的很唬人… 10/18 15:09
4F:→ grassboy2:不過我和佚的序號一樣耶(握) (大誤) 10/18 15:10
5F:→ grassboy2:不過我和原po的序號一樣耶(握) (大誤) 10/18 15:11
6F:→ cinlia:如果一樣的話 那那個應該不是限量編號 而是CD產品編號= = 10/18 15:11
7F:推 grassboy2:樓上是海碟的人嗎@@a有內線消息可以解釋嗎@@a 10/18 15:13
8F:→ xplg:那他限量編號到底編號在哪阿 莫非是有慧根的人才看的出來 囧 10/18 15:13
9F:→ xplg:挖 版主好嚴格@@ 我聽音樂都直接是直覺式的XD 英文版的話... 10/18 15:14
10F:→ cinlia:我不是海蝶的人 我也不想進海蝶= = 10/18 15:15
11F:推 loveJJ999:耶~你被騙了!海報跟專輯是一起到的!因為我有拿到! 10/18 15:15
12F:→ xplg:可能我自己本來就很少會去聽 所以無從比較 還是聽聽的懂中文 10/18 15:15
13F:→ xplg:為主比較多啦 誰叫英文我爛= =+ 10/18 15:15
14F:→ cinlia:我只是猜的而已啦 因為看日本那邊的產品編號是公司+一組數 10/18 15:16
15F:→ cinlia:字 如果這真的是限量編號 那還真是沒意義= = 10/18 15:17
16F:→ xplg:真的假的 那我被店員晃點了喔= =+ 可惡 害跟我說沒到 下禮拜 10/18 15:17
17F:→ xplg:打電話去問他們海報到了沒 在拿發票去拿Q口Q 10/18 15:17
18F:→ cinlia:也可能是他們那邊還沒送到吧┐(─_─)┌ 10/18 15:17
19F:→ cinlia:不是語言關係耶 以前的英文版本的編曲都比較偏簡單式 10/18 15:18
20F:→ cinlia:中文版的編曲都沒那麼好聽 而且JJ在唱英文感情比較投入 10/18 15:19
21F:→ xplg:看到投入 我想到我之前聽罪赤壁 老樹根我聽去....老鼠跟 囧 10/18 15:22
22F:→ xplg:老鼠根是什麼鬼東西阿~~~~~~ 10/18 15:22
23F:→ keitaandwing:我不喜歡醉赤壁( ′-`)y-~ 10/18 15:22
24F:→ cinlia:醉赤壁的曲子還可以 但是詞我覺得很矯情= = 10/18 15:23
25F:→ keitaandwing:同感 而且我對那個MV跟演曹操的人 非常有意見= = 10/18 15:24
26F:→ xplg:方文山寫的咩= = 嬌情嗎 形容的還滿貼切的XD 還是因為JJ唱起 10/18 15:24
27F:→ xplg:來 唱腔...會太撒嬌...(這樣形容感覺怪怪的= =) 10/18 15:25
28F:→ keitaandwing:方文山寫的不一定矯情 只是醉赤壁寫得超矯情 10/18 15:25
29F:→ cinlia:方文山也有不矯情的詞啦 這詞我真的不喜歡 10/18 15:25
30F:→ xplg:我想到之前在電視 他唱張宇的"月亮惹的禍" 整個超~~~撒嬌的 10/18 15:26
31F:→ xplg:害我聽到 一直笑個不停 (我朋友聽到也是XD) 10/18 15:27
32F:→ cinlia:應該不是太撒嬌(這用法好怪) 是他的聲音跟腔調屬於偏軟的 10/18 15:28
33F:→ xplg: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就想到撒嬌這個怪怪的詞 囧 10/18 15:28
34F:推 MingXDD:=>幸福中 10/18 17:01
35F:→ MingXDD:不過我有拿到海報耶(預購) 隔壁也有女生當場買就沒有 10/18 17:02
36F:推 s858585321:台南大眾的海報也還沒有到耶~ 10/18 17:13
37F:→ MingXDD:補充~台中五大 10/18 17:15
38F:推 MingXDD:翻遍了,唯一的編號就只有發票上的呀~冏 10/18 17:42
39F:推 s858585321:編號夾在歌詞本裡啊!! 10/18 17:44
40F:推 MingXDD:什麼? 那應該掉了= = 10/18 17:49
41F:推 elinor4mi:可是都沒有看到編號耶 是他有另一張紙嗎 10/18 17:49
42F:推 chunchun12:大眾預購我有拿到海報 現場買的好像沒有 10/18 17:51
43F:推 s858585321:像這樣  http://0rz.tw/c04VI 是夾在裡面的 10/18 17:53
44F:推 elinor4mi:s大 相簿是鎖的 10/18 17:54
45F:推 MingXDD:...難怪我印象不是有送寶物嗎?(雖然我不在乎) 10/18 17:55
46F:推 chunchun12:我還找了好久 買到樂行者 真高興 10/18 17:55
47F:→ MingXDD:看來真的是掉了.. 不過很多網友也都沒發現不是嗎? 10/18 17:55
48F:→ elinor4mi:是對換序號的序號嗎? 10/18 17:57
49F:推 chunchun12:我想問個問題耶 JJ是最先在台灣發片的嗎 10/18 17:59
50F:推 s858585321:好像是兌換虛擬補物的帳號阿... 10/18 18:00
51F:推 MingXDD:編號應該要用"印"的吧,不會是張紙才對XD 10/18 18:04
52F:推 loveJJ999:暈倒那是編號唷~也太"精裝"了吧 10/18 18:13
53F:推 windazure:買到了!!!!!!!!!!!!!!!!!!!!正在聽Q______Q 10/18 18:13
54F:→ windazure:找不到編號+1 我才不相信印在紙上的是編號 太虛了= =" 10/18 18:13
55F:→ MingXDD:我要我的"專屬編碼"啦 哭倒= = 10/18 18:17
56F:推 luck8208:沒有編號+1!!!! 10/18 19:05
57F:推 kinki22:請問光南買有海報嗎??北車那家 店員跟我說沒有xd 10/18 19:17
58F:推 kudosherry:沒有編號+1 而且我去五大他說海報發完了(哭) 10/18 19:24
59F:→ kudosherry:不過我放進電腦裡歌名怎麼是奇怪的亂碼... 10/18 19:25
60F:→ jellyfishmen:扯的是我連兌換寶物那張紙都沒有 = = (台南五大買的) 10/18 19:46
61F:推 kudosherry:黑武士好好聽(心) 10/18 19:51
62F:推 benck:歌詞本內的那不是編號..... 10/18 20:00
63F:→ phyllis24:光南買沒海報+1 大概中午的時候買的 10/18 22:05
64F:→ MingXDD:我忍不住要說自己覺得最好聽是"我還想她"和"小酒窩"吧 10/18 22:51
65F:→ MingXDD:上個專輯最喜歡是"BabyBaby""無聊" 10/18 22:51
66F:→ MingXDD:沒想到這次喜歡的是慢歌 10/18 22:52
67F:推 kudosherry:這次目前聽過一輪目前最喜歡的是"黑武士"和"我還想她"~ 10/18 22:56
68F:→ kudosherry:然後這次封面JJ笑得好燦爛 超可愛~~ 10/18 22:57
69F:→ windazure:我反而比較喜歡快歌的樣子...這次JJ好像玩得蠻開心的 XD 10/18 22:58
70F:→ windazure:同意封面其實感覺還不錯 不過那身衣服好呆....xD 10/18 22:58
71F:推 MingXDD:我聽N輪了XD可能"小酒窩"聽太多次了,最喜歡"我還想她" 10/18 22:59
72F:→ xplg:我也比較喜歡黑武士和我還很想他 主角也不錯啦 只是不喜歡麻 10/18 23:03
73F:→ xplg:吉的部份而已 :P 話說..我不愛點一把火炬的說 囧 而且我還有 10/18 23:03
74F:→ xplg:被愛與希望那些童聲嚇到....想說我是CD有磨損的嗎 囧 10/18 23:04
75F:→ windazure:XDDD 樓上聽CD前沒看CD封底齁.....封底有寫是合唱版的bb 10/18 23:05
76F:→ xplg:就是聽到嚇到才去看封底 才知道是合唱 想說怎麼會有鬼音 囧 10/18 23:09
77F:推 maruko311:那博客來買的是限量版嗎?編號好像跟原PO的差了一碼,博 10/18 23:42
78F:→ maruko311:克來末碼是01-2 10/18 23:42
79F:推 hawk920412:潮 哪首 好像愛無赦.. 10/19 00:41
80F:→ bjqsdootue:喜歡 不潮不用花錢 10/19 10:11
81F:推 bjqsdootue:仔細看 這次作詞 少了二位固定班底 10/19 12:31
82F:推 cinlia:比較關心哪時候可以把張思爾請回來(〃′皿`)q 10/19 13:31
83F:推 WatanabeKen:希望把張思爾請回來+1 10/19 20:02
84F:→ WatanabeKen:我最喜歡Always online 其他就還有待觀察... 10/19 20:03
85F:→ windazure:推張思爾...大家來連署好了 = " =... 10/19 20:32
86F:推 grassboy2:張思爾、林秋離…聽完這張…也希望阿信變固定班底… 10/19 21:49
87F:→ yuchenisme:我這次喜歡的幾乎都是快歌耶 目前最喜歡黑武士! 10/19 23:29
88F:→ luck8208:阿信當固定班底+1!! 不過他要幫很多人寫 很累= = 10/19 23:30
89F:推 yakirua:這張的快歌真的都不輸抒情歌 聽到會不自覺地嘴角上揚 哈哈 10/19 23:34
90F:推 LoveNJ123:方X山:好一點的中國風歌詞當然要留給周董啦!(誤) 10/20 18:20
91F:推 gogobella:ALWAYS ONLINE好聽捏^^ 10/20 23:42
92F:推 kudosherry:是JJ板可是我跟原PO一樣想推胡彥斌XD 中國風的詮釋太讚 02/09 23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