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 板


LINE

看板 JJ  RSS
今天依点下班 就骑机车飙去市区五大 一进去就立刻看到摆在左边的目标<JJ陆> 立刻大心的拿去柜台结帐 顺便问有没有海报 可是她说海报还没有到(夸张耶= =)....残念 Orz 很兴奋的回去就立刻拆开要听 原本看到包装有一层很厚 还以为有附书什麽之类的 结果只是一个没路用的厚纸板= =+ CD还用很烂方式摆放(怒) 里面也只有CD+歌词本 完全看不出他哪里有限量版的价值 外面写的专属编码?我找来找去都没有那种东西= = 只有在侧封面那边看到一个 OBTA08JJ01-02的东西 那就是编码吗 囧? 算了 还是去听这次的重点好了 有没有赠品这种事情早就不期待了= =+ 很高兴的把CD放进随身听 高兴的开始聆听~ 接下来文有点长 不想要看的可以直接按←离开 1.SIXOLOGY 只有JJ的口白 2.不潮不用花钱 我觉得这首歌还满活泼的说耶XD 尤其听到JJ唱 "请你 不要到处叩叩 潮流需要抠抠 不小心就没抠抠 用力到处叩叩 花掉所有抠抠 钱买不到绝活" 那段 我笑了 好可爱XDDD 唱叩叩来~抠抠去的 觉得好妙唷 尤其是最近我都超支 整个觉得好贴切 囧囧囧 简单说 这首第一次听 就喜欢了^^~ 3.小酒窝 这应该不用多说 大家都有听过 而且还很残念打的不够多= =+ 不过说实在的 第一次听到 感觉也只有SOSO 可是多听几次 真的觉得还满喜欢的 他的调调很轻松 听起来很舒服~ 4.黑武士 这首就是阿信填的词啦~! 恩 说实在的 以第一次听到来说 我也满爱的说 曲风而言 是我喜欢的那种风格 歌词也写的不错 不过重点是诠释的人唱的很好一ˇ一 以JJ的风格 也算满特别的说 副歌我也很喜欢~~~~ 5.醉赤壁 这首大家也不陌生啦~当初第一次听到就很喜欢的 还会因为看到赤壁INLINE的广告只有一小句而忿忿不平的家伙(笨蛋) 虽然刚开始 没有歌词听歌 我一直只听懂 "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" 这句 囧 当初说到情歌 以小酒窝和醉赤壁相比 我反而比较喜欢後者 大概是我偏好中国风的歌曲吧 囧 像胡彦斌的中国风都唱的很好 不过这边主角不是他 就先撇掉他吧XD 6.由你选择 哎呀....要准备写这首的时候 却完全没有他的印象了 =口= 真是糟糕....代表这首歌并没有给我很大的冲击力吗 @@? 话说第一段的RAP 完全听不懂 囧 颇为傻眼XD 但是现在在边听边打心得....还是没啥感觉 囧 不讨厌也没有说特别喜欢 囧囧囧 好吧...默默的跳到下一首去 7.ALWAYS ONLINE 第一次听到也不是在专辑上面 而是网路上面JJ对新专辑发行的试听版本 但是也是那种~第一次听就喜欢上的风格XD 还很恨说怎麽只有那麽一小段=皿=+ 歌词虽然短 慢慢的唱腔 但是却会让我挂着微笑聆听 听起来就很喜欢^^~ 8.街道 是一首快歌 我本身就不讨厌快歌 甚至还满喜欢的 以JJ的风格 这首感觉算满...特别的 听到"哇靠" 害我又笑了XD 只是感觉有一两段的结尾 感觉不太有力 是觉得还满可惜的说 9.主角 这是一首和麻吉合作的歌耶~ 但是我比较喜欢JJ独唱的地方耶 囧囧囧 可能我本来就不喜欢用念的歌吧= = 所以相较之下 这首歌我比较爱JJ的唱腔XD 这也是一首快歌 他的节奏会让我很想要跟着摇XD 比起街道 我会更喜欢这首吧^^ 而且副歌那边 "甩~用力甩....." 那节奏真的会跟着甩XDDDD 10.我还想她 第一次看到 是在网友说了之後 去网路找的 画质超差 (不好意思 我这边没电视Q口Q) 根本就看不到他们在说啥 可是先不论MV剧情如何 纯听歌曲的话 我是可以说很喜欢这首 歌的 虽然MV画质差归差 不过最後结局我还看的出来 还真烂耶.....就这样默默的被车撞了 但是歌很好听一..一 希望这次可以打久一点~ 原本想说接下来的11~14 点一把火炬阿~期待爱~爱与希望就直接省略 只是突然发现还 有一首 只好默默的继续打 囧 13.CRIES IN A DISTANCE 是一首英文歌 但是...... 他就是ALWAYS ONLINE的曲 在唱成英文版阿 囧囧囧 不讨厌啦 ALWAYS ONLINE都不讨厌了 如果我讨厌这首就奇怪了吧XD 明明就同一个曲 这篇事实上打了满久的 因为有些是边听边打的 也感谢大家有耐心可以看到完 因为我是个音痴 专业的评价我不会 太详细的感觉我说不出来 所以大部分都是以简单的 字汇来形容我对这首歌的感觉 也要请大家 继续支持JJ~~~~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72.143
1F:推 cinlia:以英文版来讲 我觉得cries in a distance算是历年最差的版 10/18 15:08
2F:→ cinlia:本 讨厌不奇怪 因为以前的中英版本 通常中文都被我摆一边 10/18 15:08
3F:推 grassboy2:哎哎…包装的话…那个厚纸板真的很唬人… 10/18 15:09
4F:→ grassboy2:不过我和佚的序号一样耶(握) (大误) 10/18 15:10
5F:→ grassboy2:不过我和原po的序号一样耶(握) (大误) 10/18 15:11
6F:→ cinlia:如果一样的话 那那个应该不是限量编号 而是CD产品编号= = 10/18 15:11
7F:推 grassboy2:楼上是海碟的人吗@@a有内线消息可以解释吗@@a 10/18 15:13
8F:→ xplg:那他限量编号到底编号在哪阿 莫非是有慧根的人才看的出来 囧 10/18 15:13
9F:→ xplg:挖 版主好严格@@ 我听音乐都直接是直觉式的XD 英文版的话... 10/18 15:14
10F:→ cinlia:我不是海蝶的人 我也不想进海蝶= = 10/18 15:15
11F:推 loveJJ999:耶~你被骗了!海报跟专辑是一起到的!因为我有拿到! 10/18 15:15
12F:→ xplg:可能我自己本来就很少会去听 所以无从比较 还是听听的懂中文 10/18 15:15
13F:→ xplg:为主比较多啦 谁叫英文我烂= =+ 10/18 15:15
14F:→ cinlia:我只是猜的而已啦 因为看日本那边的产品编号是公司+一组数 10/18 15:16
15F:→ cinlia:字 如果这真的是限量编号 那还真是没意义= = 10/18 15:17
16F:→ xplg:真的假的 那我被店员晃点了喔= =+ 可恶 害跟我说没到 下礼拜 10/18 15:17
17F:→ xplg:打电话去问他们海报到了没 在拿发票去拿Q口Q 10/18 15:17
18F:→ cinlia:也可能是他们那边还没送到吧┐(─_─)┌ 10/18 15:17
19F:→ cinlia:不是语言关系耶 以前的英文版本的编曲都比较偏简单式 10/18 15:18
20F:→ cinlia:中文版的编曲都没那麽好听 而且JJ在唱英文感情比较投入 10/18 15:19
21F:→ xplg:看到投入 我想到我之前听罪赤壁 老树根我听去....老鼠跟 囧 10/18 15:22
22F:→ xplg:老鼠根是什麽鬼东西阿~~~~~~ 10/18 15:22
23F:→ keitaandwing:我不喜欢醉赤壁( ′-`)y-~ 10/18 15:22
24F:→ cinlia:醉赤壁的曲子还可以 但是词我觉得很矫情= = 10/18 15:23
25F:→ keitaandwing:同感 而且我对那个MV跟演曹操的人 非常有意见= = 10/18 15:24
26F:→ xplg:方文山写的咩= = 娇情吗 形容的还满贴切的XD 还是因为JJ唱起 10/18 15:24
27F:→ xplg:来 唱腔...会太撒娇...(这样形容感觉怪怪的= =) 10/18 15:25
28F:→ keitaandwing:方文山写的不一定矫情 只是醉赤壁写得超矫情 10/18 15:25
29F:→ cinlia:方文山也有不矫情的词啦 这词我真的不喜欢 10/18 15:25
30F:→ xplg:我想到之前在电视 他唱张宇的"月亮惹的祸" 整个超~~~撒娇的 10/18 15:26
31F:→ xplg:害我听到 一直笑个不停 (我朋友听到也是XD) 10/18 15:27
32F:→ cinlia:应该不是太撒娇(这用法好怪) 是他的声音跟腔调属於偏软的 10/18 15:28
33F:→ xplg:不知道为什麽 听到就想到撒娇这个怪怪的词 囧 10/18 15:28
34F:推 MingXDD:=>幸福中 10/18 17:01
35F:→ MingXDD:不过我有拿到海报耶(预购) 隔壁也有女生当场买就没有 10/18 17:02
36F:推 s858585321:台南大众的海报也还没有到耶~ 10/18 17:13
37F:→ MingXDD:补充~台中五大 10/18 17:15
38F:推 MingXDD:翻遍了,唯一的编号就只有发票上的呀~冏 10/18 17:42
39F:推 s858585321:编号夹在歌词本里啊!! 10/18 17:44
40F:推 MingXDD:什麽? 那应该掉了= = 10/18 17:49
41F:推 elinor4mi:可是都没有看到编号耶 是他有另一张纸吗 10/18 17:49
42F:推 chunchun12:大众预购我有拿到海报 现场买的好像没有 10/18 17:51
43F:推 s858585321:像这样  http://0rz.tw/c04VI 是夹在里面的 10/18 17:53
44F:推 elinor4mi:s大 相簿是锁的 10/18 17:54
45F:推 MingXDD:...难怪我印象不是有送宝物吗?(虽然我不在乎) 10/18 17:55
46F:推 chunchun12:我还找了好久 买到乐行者 真高兴 10/18 17:55
47F:→ MingXDD:看来真的是掉了.. 不过很多网友也都没发现不是吗? 10/18 17:55
48F:→ elinor4mi:是对换序号的序号吗? 10/18 17:57
49F:推 chunchun12:我想问个问题耶 JJ是最先在台湾发片的吗 10/18 17:59
50F:推 s858585321:好像是兑换虚拟补物的帐号阿... 10/18 18:00
51F:推 MingXDD:编号应该要用"印"的吧,不会是张纸才对XD 10/18 18:04
52F:推 loveJJ999:晕倒那是编号唷~也太"精装"了吧 10/18 18:13
53F:推 windazure:买到了!!!!!!!!!!!!!!!!!!!!正在听Q______Q 10/18 18:13
54F:→ windazure:找不到编号+1 我才不相信印在纸上的是编号 太虚了= =" 10/18 18:13
55F:→ MingXDD:我要我的"专属编码"啦 哭倒= = 10/18 18:17
56F:推 luck8208:没有编号+1!!!! 10/18 19:05
57F:推 kinki22:请问光南买有海报吗??北车那家 店员跟我说没有xd 10/18 19:17
58F:推 kudosherry:没有编号+1 而且我去五大他说海报发完了(哭) 10/18 19:24
59F:→ kudosherry:不过我放进电脑里歌名怎麽是奇怪的乱码... 10/18 19:25
60F:→ jellyfishmen:扯的是我连兑换宝物那张纸都没有 = = (台南五大买的) 10/18 19:46
61F:推 kudosherry:黑武士好好听(心) 10/18 19:51
62F:推 benck:歌词本内的那不是编号..... 10/18 20:00
63F:→ phyllis24:光南买没海报+1 大概中午的时候买的 10/18 22:05
64F:→ MingXDD:我忍不住要说自己觉得最好听是"我还想她"和"小酒窝"吧 10/18 22:51
65F:→ MingXDD:上个专辑最喜欢是"BabyBaby""无聊" 10/18 22:51
66F:→ MingXDD:没想到这次喜欢的是慢歌 10/18 22:52
67F:推 kudosherry:这次目前听过一轮目前最喜欢的是"黑武士"和"我还想她"~ 10/18 22:56
68F:→ kudosherry:然後这次封面JJ笑得好灿烂 超可爱~~ 10/18 22:57
69F:→ windazure:我反而比较喜欢快歌的样子...这次JJ好像玩得蛮开心的 XD 10/18 22:58
70F:→ windazure:同意封面其实感觉还不错 不过那身衣服好呆....xD 10/18 22:58
71F:推 MingXDD:我听N轮了XD可能"小酒窝"听太多次了,最喜欢"我还想她" 10/18 22:59
72F:→ xplg:我也比较喜欢黑武士和我还很想他 主角也不错啦 只是不喜欢麻 10/18 23:03
73F:→ xplg:吉的部份而已 :P 话说..我不爱点一把火炬的说 囧 而且我还有 10/18 23:03
74F:→ xplg:被爱与希望那些童声吓到....想说我是CD有磨损的吗 囧 10/18 23:04
75F:→ windazure:XDDD 楼上听CD前没看CD封底齁.....封底有写是合唱版的bb 10/18 23:05
76F:→ xplg:就是听到吓到才去看封底 才知道是合唱 想说怎麽会有鬼音 囧 10/18 23:09
77F:推 maruko311:那博客来买的是限量版吗?编号好像跟原PO的差了一码,博 10/18 23:42
78F:→ maruko311:克来末码是01-2 10/18 23:42
79F:推 hawk920412:潮 哪首 好像爱无赦.. 10/19 00:41
80F:→ bjqsdootue:喜欢 不潮不用花钱 10/19 10:11
81F:推 bjqsdootue:仔细看 这次作词 少了二位固定班底 10/19 12:31
82F:推 cinlia:比较关心哪时候可以把张思尔请回来(〃′皿`)q 10/19 13:31
83F:推 WatanabeKen:希望把张思尔请回来+1 10/19 20:02
84F:→ WatanabeKen:我最喜欢Always online 其他就还有待观察... 10/19 20:03
85F:→ windazure:推张思尔...大家来连署好了 = " =... 10/19 20:32
86F:推 grassboy2:张思尔、林秋离…听完这张…也希望阿信变固定班底… 10/19 21:49
87F:→ yuchenisme:我这次喜欢的几乎都是快歌耶 目前最喜欢黑武士! 10/19 23:29
88F:→ luck8208:阿信当固定班底+1!! 不过他要帮很多人写 很累= = 10/19 23:30
89F:推 yakirua:这张的快歌真的都不输抒情歌 听到会不自觉地嘴角上扬 哈哈 10/19 23:34
90F:推 LoveNJ123:方X山:好一点的中国风歌词当然要留给周董啦!(误) 10/20 18:20
91F:推 gogobella:ALWAYS ONLINE好听捏^^ 10/20 23:42
92F:推 kudosherry:是JJ板可是我跟原PO一样想推胡彦斌XD 中国风的诠释太赞 02/09 23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