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skydoor (番薯)
看板JJ
標題[問題] 關於18號的時間??
時間Thu Oct 16 00:22:21 2008
通常唱片進貨都是哪時呀??!
因為可能要拖棚友幫買
很怕讓朋友白跑一趟~>"<~
唱片行都是快中午才開吧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60.252
1F:推 yakirua:去玫瑰預定的時候她說18號下午三點過後再去拿 10/16 09:25
2F:→ benck:如果是週五發行的話一般都是下午3點前送到唱片行 10/16 13:08
3F:→ benck:而幾點開賣,就視唱片行而定了 10/16 13:08
4F:→ benck:可是這次是週六發行..所以..很怪= = 10/16 13:08
5F:推 phyllis24:上一張有預購的時候是下午三點後 10/16 13:58
6F:推 loveJJ999:每個唱片行不一樣吧 最好是問你去預購的那間唱片行 10/16 19:57
7F:推 s858585321:我今天去台南大眾預購 他跟我說18號下午2點來拿耶 10/16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