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skydoor (番薯)
看板JJ
标题[问题] 关於18号的时间??
时间Thu Oct 16 00:22:21 2008
通常唱片进货都是哪时呀??!
因为可能要拖棚友帮买
很怕让朋友白跑一趟~>"<~
唱片行都是快中午才开吧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60.252
1F:推 yakirua:去玫瑰预定的时候她说18号下午三点过後再去拿 10/16 09:25
2F:→ benck:如果是周五发行的话一般都是下午3点前送到唱片行 10/16 13:08
3F:→ benck:而几点开卖,就视唱片行而定了 10/16 13:08
4F:→ benck:可是这次是周六发行..所以..很怪= = 10/16 13:08
5F:推 phyllis24:上一张有预购的时候是下午三点後 10/16 13:58
6F:推 loveJJ999:每个唱片行不一样吧 最好是问你去预购的那间唱片行 10/16 19:57
7F:推 s858585321:我今天去台南大众预购 他跟我说18号下午2点来拿耶 10/16 20:12